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霧·風·背影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霧·風·背影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傍晚,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,烏鴉們紛紛的躲到榕樹下,此起彼伏地叫着。頓時大霧迷漫,月色朦朧,隱沒了所有的景物。

  雨靜靜地瀉落在地上,薄薄的輕霧重重圍住整個城市,凹凸不平的石字路上積滿了水,來來往往的人影卻像畫在水面上。

  狂風突如其來,高大的樹也抵擋不住狂風的攻擊,從半山腰倒下了。此時天空中散落着翩翩起舞的報紙、窗帘,就連我與母親精心栽種的花差點散落在空中……

  這下我心裡頗不寧靜,花盆提心弔膽的躺在窗邊。我與母親急中生智呼叫保安,保安迅速來到我家。手上緊緊的握住一把雨傘,身穿保安服,一副鏗鏘有力的樣子。他來到窗邊,打開窗戶,冒着生命危險,終於把花盆救上了。他二話不說離開了我家。他的背影我遲遲不能忘記。

  重慶市沙坪壩樹人小學五年級:王越卓

您正在瀏覽: 霧·風·背影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霧·風·背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