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霧之花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霧之花_1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霧之花 

  河北保定市容城縣容城鎮容城小學五2班 王暢 郵編:071700 指導教師:肖麗芳 

  很久很久以前,南方有一個洋溢着歡聲笑語,充滿光明的精靈之國。精靈之國被溫柔善良的依菲女王有序地統治着。精靈們自由自在地生活在這個國度。每天在陽光下工作,在花叢間嬉戲,大家相親相愛,沒有憂慮。然而他們不知道,邪惡勢力蠢蠢欲動,開始了步步緊逼。 

  邪惡魔王索拉一直妄想霸佔這塊美麗的國土,想把精靈王國的所有精靈變成他征服世界的工具,他派出吃精獸恐嚇善良的精靈們。 

  吃精獸的眼睛泛着綠幽幽的光,它的牙齒是那樣銳利,鼻子是那樣靈敏,撲捉動作是那樣迅速。它的毛髮直立着,彷彿每個細胞都充滿精氣神,時刻提高着警惕。 

  雙方的戰鬥終於打響。就在開戰的第一天,不幸就發生了:精靈戰隊沒能擋住吃精獸的進攻,三千多個精靈死的死,傷的傷,就連依菲女王都被吃精獸的尾巴打得受了重傷。沒辦法,突圍出的幾個小精靈保護着女王,退守到最後的樂土——希望島。 

  精靈王國被索拉魔王統治了,黑暗之門打開了,一切都變了樣:光明沒有了,百花凋謝了,樹木乾枯了……沒能逃脫的精靈都成了魔王的俘虜,魔王把他們統統變成沒有意志的軀殼,隨意調遣。這些可憐的小精靈,變得無悲無喜無愛無樂,僅剩下一口氣。精靈之國大部分國土都成了一片死地,而這正是魔王想要的結果。 

  為了更加確切地了解依菲女王的情況,魔王派烏雅斯去偵察。烏雅斯化成一股煙偷偷地潛入希望島。剛進入希望島,就聽見精靈之國的管家對最受女王信任的蕊如雅說:“你馬上帶兩個精靈去烏河,取“霧之花”來救女王。烏河的守護者會讓你們連闖三關,只要你們能經受住考驗,就能挽回大局。” 

  蕊如雅立刻帶上自己的寵物小可和兩個最好的朋友利雅、索娜出發了。烏雅斯如影隨形,伺機而動,想探明“霧之花”的底細。 

  蕊如雅一行歷經艱辛,終於到達烏河岸邊。第一個考驗來臨了—— 

  “蕊如雅、利雅、索娜和小可,你們首先要做的是,到烏河裡找一塊翅膀之石。途中,會遇到重重難關,你們有信心戰勝嗎?”一個空靈的聲音對他們說。 

  蕊如雅堅定地帶領夥伴跳進了烏河。 

  烏河裡一片漆黑,可以說是伸手不見五指。蕊如雅和朋友們艱難地向前游着,他們隨時可能被海藻群和蝦將們侵犯。 

  果然,利雅和索娜不小心游進海藻群。蕊如雅使勁拉扯海藻希望救出朋友,可海藻們太難纏了,無論她們怎麼掙都掙不脫。她們知道蝦將消息靈通,說到就到。蕊如雅都快急哭了。在這危急關頭,人魚王子趕來了。只見他左手拿出一顆七彩寶珠,嘴裡念念有詞:“海藻海藻開開,朋友朋友快出來。”海藻們像被施了魔咒,自動散去,利雅和索娜得救了。 

  蕊如雅謝過人魚王子,王子將一顆七彩寶珠贈送給蕊如雅。蕊如雅一行在七彩寶珠的幫助下順利游過海藻區,來到礁石灘。 

  蕊如雅在礁石灘找到翅膀之石。當她把翅膀之石靠近七彩寶珠時,蕊如雅立刻長出一對金色的翅膀。烏雅斯在暗處窺探着她們的一舉一動,看到翅膀之石,他的眼直發亮,為了將翅膀之石據為己有,他居然附身到利雅身上。蕊如雅和索娜還毫無察覺,只有小可感覺有些不對勁。 

  突然,那個聲音又一次響起:“蕊如雅,恭喜你過了第一關。第二關我將把你們帶進幻之城,你們可以在裡面享受夢寐以求的事,而你必須擁有一顆玲瓏心。” 

  話音剛落,她們已經置身於幻之城了。蕊如雅一眼看到小可,只見小可跳進一個舒適的搖籃擺弄起玩具來,那樣子可愛極了。真不愧是自己的小可啊。 

  又看到索娜依偎在媽媽懷裡,甜甜地笑着。原來索娜想媽媽了,可誰不懷念以前的幸福時光呢。 

  利雅呢?轉身只見利雅頭戴王冠,正在對着精靈們發號施令。原來利雅想要代替依菲女王。這是怎麼回事?她擦眼細看,原來是索拉魔王的手下烏雅斯控制了利雅。該怎樣解救利雅呢? 

  這時,那個空靈的聲音又一次響起:“想讓你的朋友擺脫壞人控制,你必須跳進火海用自己的命來換,你願意嗎?” 

  蕊如雅想到往日朋友相處的快樂時光,她毫不畏懼地跳進火海。火海中,蕊如雅的心變成了一顆玲瓏心。瞬間烏雅斯灰飛煙滅,利雅又變回善良可愛的利雅了。 

  “這第三關嘛,需要你們中的兩位進入孤窗,忍受孤獨與寂寞。剩下的那位要用翅膀之石選星星。你們看,這麼多的星星,只有一顆是“霧之花”,如果選錯,那進入孤窗的兩位就永遠留在孤窗里了。” 

  蕊如雅剛想進入孤窗,但她發現朋友們先她一步進入了。她知道選星星的任務落在了她的身上。 

  她望着滿天的星星,猶豫不決。忽然她感應到朋友們的祝福,她的心忽然亮起來,對啊,朋友的友誼可以幫她戰勝一切困難。在朋友意念的指引下,她看到一顆孤獨的星星默默地在角落發着幽光,彷彿有種神秘的力量。她堅定地拋出翅膀之石打下那顆星星,一株“霧之花”綻放在她手中了!利雅和索娜也得救了! 

  “霧之花”把蕊如雅和朋友們帶回希望島。女王聞到“霧之花”的香氣,立刻痊癒。女王施展法力,催發“霧之花”。瞬間,光明蔓延開來,魔王的魔氣被吸走,消失殆盡,連吃精獸都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。樹木復活了,百花開放了,精靈之國恢復了往日的模樣,一切又變得那麼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霧之花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霧之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