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的霧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霧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它像煙嵐,像雲彩,像棉花糖;掛在樹上,繞在屋頂,漫在山路,藏在草叢中。猜猜她是誰?它就是霧姐姐。

  幽靜的早上,我打開大門,和微風來個親密擁抱。我懶洋洋地睜開眼睛,白茫茫的霧將整個鄉村籠罩着,向玉皇大帝灑下了潔白如玉的奶汁一樣,將鄉村變成了童話世界。我情不自禁地走出大門,感受那濃霧的魅力:抓一把,軟綿綿;吸一口,甜津津;踩一腳,輕悠悠。

  太陽漸漸地從山腳爬上來,探出了小腦袋。那濃霧漸漸擴去,如輕紗一樣飄渺,纏繞連綿起伏的大山,撫摸一片片綠油油的農田,環抱一座座房子,讓我置身於仙境一般。在霧中,那霧猶如頑皮的孩童,四處躲藏,若隱若現。遠處,人們踏着霧辛勤地幹活,池塘里的小鴨子有的拍翅膀,有的梳理羽毛,有的比賽游泳,難道它們也在感受霧的魅力嗎?

  太陽湧出地平線,霧偏偏不等喜歡它的孩子,一會兒工夫,霧煙消雲散了,而我還在那回味霧的美。

  五年級:王之琳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霧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