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街道的變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街道的變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們生活條件好了,以前的街道,又臟又亂,沒有人清理,沒有人打掃;現在,街道寬敞又整潔,這是怎麼回事呢?

  原來,環衛工人凌晨四點半就起床打掃清潔,才讓我們的街道乾乾淨淨。我們這的環衛工人比其他環衛工人還要辛苦得多,因為我們學校的街道每天早晨都有人亂扔早餐盒和果皮紙屑,但環衛工人很聰明。他等學校門口的人漸漸散開,就只有小部分人在隨手扔垃圾,掃起來就格外輕鬆自在了。聽電視上說,有些環衛工人是覺得自己沒有老,可以去干一些利於我們城市環保的事情,也可以增加收入。

  條條街道上,總能看見志願者的身影。他們不怕苦,不怕累,看見老爺爺上馬路,扶一把他們,會讓社會變得更加有愛心。

  在人行道上,老人們悠閑地談話,散步,還一邊走一邊說:“現在城市街道綠化好了,我每天都可以出來輕鬆一會兒啦!”的確,現在的街道上綠樹環繞,汽車駛過,綠樹可以吸收廢氣,放出氧氣。

  我們學校也曾開展過一次活動:每人帶一個塑料袋,一雙一次性筷子,用筷子撿地上的垃圾,可以幫助環衛工人的忙,使他們更加輕鬆。

  街道變成了一道道綠色小衛士,種滿了綠樹。只要我們努力參加綠化活動,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!

  四年級:玫櫻

您正在瀏覽: 街道的變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街道的變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