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純潔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純潔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——一塊金石,我釋放的光芒無與倫比,但人們卻看不見我。我在大街上,又在山坡上,等待着那些有着純潔之心的孩子們,我等啊等,等了一千年了……

  一天一群小女孩們來海邊撿貝殼兒,它們歡笑着,我打算去碰碰運氣,看他們是否能擁有我。“瞬間轉移!”我把一個小女孩給絆倒了,她摸摸頭,看了看我,說:“你們快看啊,這裡有一塊石頭。”“石頭有什麼好稀奇的?”“對啊對啊。你們快看啊,好像要退潮了,我們回家吧!”“恩。”所有的孩子都走了,只剩下發現我的那個女孩,她把我帶回了家。

  “媽媽,你快看哪,金色的石頭。”“好了,夢溪,你讓我看什麼啊?你手上沒有任何東西啊。”“是嗎?哦,我明白了。”原來她叫夢溪。“小石頭,你不是什麼普通的石頭吧!”那當然,我被封印了一千年了,幾乎所有的人都看不見我,13億個人里,只有兩三個人能,夢溪,看樣子你不是普通的孩子呀!

  漸漸地,我不知在她家呆上了多少天,就已經熟悉了她家的所有東西。今天,我再也忍不住了。“夢溪……夢溪……”我的聲音很脆弱。“誰……是誰啊?”“是我,你的石頭。”“開玩笑吧,石頭怎麼會說話呢?”“那為什麼你媽媽不能看見我呢?”“這……”“告訴你吧,我叫小金鳥,是一隻鳥,巫婆把我封印在這塊石頭裡,現在只有你能救我了。”“我?”“是的,只要你抓一隻金絲雀,還有準備一隻香蕉,黃色的髮夾,還有一瓶黃色的飲料,就能把我的封印解除了。”“後面的還好說,主要是金絲雀。嗯……好吧,那你再等個幾天吧。”

  果然,幾天後,她找齊了所有的東西。“我們現在怎麼辦?”“把金絲雀放一邊,其他幾樣東西放在一起,用金絲雀啄我一下,把髮夾放在我上邊,把飲料倒在我身上香蕉做成一片片,放在我身旁。”她照着去做了。突然,我被一陣風包圍着,我變回了原樣。“那……。那是鳳凰嗎?”“可以這麼說,我送你一樣東西——純潔之翼,她可以帶你飛,但是不能讓別人知道,從此,你碰到過的人,只要心地善良,你便可以和他們交朋友,你會幸福的。”“可是怎麼用啊?”“你自然會明白的,再見。”

  後來,我又去探望了夢溪,我只在窗戶外面看着她,有時候順便幫她解決煩惱,我就是純潔之鳳。

  陸埠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謝潔茹

您正在瀏覽: 純潔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純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