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純潔的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純潔的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的花不是國色天香的牡丹、不是婀娜多姿的玫瑰、不是五光十色的鬱金香、更不是冰清玉潔的水仙,而是擁有一顆純潔的心的茉莉花。

  茉莉花一開始就像一顆普通的無花樹,長着幾個綠色的小芽。不幾天,芽兒長大呈花苞狀。過了十多天花開了,6片白色的小葉片,層層疊疊。又過了幾天,12層小葉片一擁而出,把茉莉花穿了一件厚厚的棉大褂,像一個發卡。

  當茉莉花長大了,一個個雪白的臉蛋綻開了。它們笑的那麼開心,像是得到了大家的稱讚。一天我累的筋疲力盡,走到陽台上透風,想放鬆心情,忽然聞到了茉莉花的香味,令我神清氣爽,讓我陶醉!霎時,我的心情升到了999.9的高度。茉莉啊茉莉,你真讓我難以忘懷!

  茉莉花不但有清香的氣味,還有很多作用,比如說:茉莉花可以作成牙膏,清新牙齒的味道,令牙齒時而發出的味道就像茉莉花擦洗過一遍似的,那麼清香!茉莉花不但可以作牙膏,還可以泡茶,喝着那種味道的茶,真是一種美的享受。啊!茉莉花你的大公無私的精神令人傾佩!

  冬天到了,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,茉莉花彷彿覺得自己已經老了,便在無意間悄悄地離開人間,後來茉莉花枯萎了,最後連痕迹也沒有了。

  茉莉花雖然不美,不有名,但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征服了我。我愛你“茉莉花”!

  北京市161中學五年級:付馬婉瑤

您正在瀏覽: 純潔的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純潔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