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純潔的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純潔的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不知不覺已經在小荷快四個月了。在這四個月中我也結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!但是我最最好的、對我最最關照的還是許靜希姐姐!

  那天,我做在椅子上,滿眼獃獃地望着《我最要好的朋友》的作文題,心想:到底寫誰才好呢?寫班上的同學,不行!因為我的好朋友太多了,寫誰都會出麻煩!可就在這時,我想到了“小荷聊天室”,我所有的煩惱都被拋到了一邊!是啊!就是這“小荷聊天室”中我和靜希姐姐結成了一對好朋友!

  我非常喜歡靜希姐姐,因為她很坦白,她的心是那麼的潔白無瑕,讓人不得不愛!靜希姐姐經常去看我的作文,而且常常會留言。她給我每次的留言都彷彿是一縷溫柔的陽光照耀在我的心中!

  不僅是這樣,靜希姐姐有時還用她那會說話的心來鼓勵我前進!她在作文中說我有着一顆透明的心,可是我覺得姐姐不但有着一顆透明的心,還有着一顆純潔的心、一顆潔白無瑕的心!

  在小荷中,我還有很多的朋友,比如:郭奕姐姐、一定成功哥哥等。他們都很好!呵呵……下次在寫其他朋友吧!

  PS:如果大家想和我交個朋友,可以給我傳紙條或在我的留言板上告訴我,我是絕絕對對不會拒絕的哦!

您正在瀏覽: 純潔的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純潔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