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堅持,也是一種力量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堅持,也是一種力量!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堅持,這個詞,我個人感覺太過於通俗化了,大家常常會說的這個詞語。堅持,它有的時候真的很有魔力,當遇到困難的時候,別人會告訴你,一定要堅持,當你聽到這個詞的時候,你也許就會繼續堅持下去,因為你堅信堅持就一定會成功。說起這個堅持的時候會很輕鬆,但是做起來的話不是很容易。

  我記得法國作家拉羅什夫科說過這樣一句話,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,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。在最困難的時候,哪怕你堅持一下下,也許就會成功;如果你放棄了,那麼你就一定會失敗,因為你沒有嘗試着去堅持,你沒有自信,結果就是失敗,但如果你堅持了,最終結果仍然是以失敗告終,你也不會覺得遺憾,因為你堅持了,你努力了,你不會覺得後悔,你經歷這樣一個過程,也許還會讓你很難忘。堅持是一種很強大的力量,也許它會把失敗變成成功,有一條名言,我還深深印在腦海里了,它是“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天下無易事,只怕粗心人。”

  我親身經歷過,最後我成功了,我好高興,因為我有嘗試過,我覺得想要堅持就一定要有自信。有聽說過嗎?自信是一種美,只要你自信,你就將成為最美的人。看那些在賽場上的運動員們,他們用敢於拼搏的精神感染了我們每一個人,前段時間,我看了一場比賽是自行車比賽,中途有一位運動員,因為太擁擠,他摔在了賽場上,看得出來,傷勢很嚴重,可是他沒有退出,而是扶着自行車一步一步艱難的走到終點,觀眾席都站起來為他鼓掌,他不屈不撓,永不言棄,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在場的每一位觀眾,也感動了我。

  一定要堅持!一定要自信!

  五年級:劉昕婷

您正在瀏覽: 堅持,也是一種力量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堅持,也是一種力量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