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魔女的誘惑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女的誘惑_1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你就是這麼回報我的?” 

“哼!少拿這種口氣來壓我,我已經受夠了你的興師問罪!”男子咬牙道,口氣中充滿着不屑輕蔑。“不明是非?” 

“興師問罪?虧我那麼關心你!”不甘示弱的女人吼道,嗓音中飽含深濃的怒氣。 

“關心?”男子冷哼,“就你那種緊迫盯人的行為?監視丈夫的一舉一動?就是你所謂的關心?既然口口聲聲說愛我,為什麼卻不相信我?” 

“那你呢?”女子反駁,“你口中的愛我就是帶另一個女子上酒店,這種羞辱我的行為就叫愛我?” 

“要不是你逼得我喘不過氣來,我也不會向外尋求解脫。”男子一愣,強辯道。“你這種行為要置我於何地?” 

女子氣得發抖,面色鐵青。“你還算是個負責任的男人嗎?” 

“不要廢話了,只要不再聽到你的聲音,我什麼都同意!”男子憤怒的擱下話,已經豁出去了…… 

“你以為我不想嗎?你以為我喜歡過這種生活嗎?被人冷落。要不是菲菲,我早就跟你離了!” 

“少拿女兒當擋箭牌,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當初故意懷孕的目的,不就想結婚嗎?”男子鄙夷的看着女子,“不就是怕我拋下你,用女兒當籌碼罷了!別把自己想的那麼高尚!” 

女子臉色一青一白…… 

嘹亮的爭吵聲回蕩在精裝的客廳里,暑假在家的林若菲就沒過過一天安靜的日子,今天更是誇張,一大早就起來吵,人家家裡都是溫馨甜蜜的畫面,她怎麼就那麼命苦呢,裹在被窩裡不能清凈… 

林若菲無奈的爬起來,收拾行李,只能到外面呆幾天了。 

“爸、媽我出去住幾天!”經過客廳的林菲菲頭也沒抬下,往門外走。 

“菲菲啊,你這是去哪啊,還沒吃早餐呢?” 

“哈,外婆說想我了,讓我過去住幾天!”不理會父母的目光徑直往門外走。 

“那也不用一大早就過去啊!”女子忽然恍然,瞪着男子,“你看都是你吵得,連菲菲都不想呆在家裡!” 

“我,笑話,剛剛誰在大吵大鬧的啊,你現在到關心女兒來了,平時怎麼都不聞不問啊?不然女兒會想離開家呀,你還配做母親嗎?” 

“我不配?那你呢?成天就知道在外面找女人,你盡過做父親的責任嗎?”…… 

林若菲無奈的搖搖頭… 

漫無目的的走在路上看往來的行人,不乏有幸福的家庭出來散步,打打鬧鬧很是羨慕。看着有些失落。 

“小姐,你好,你是想來旅行的吧!” 

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一跳,林若菲抬頭一看,自己不知不覺走到了一家旅行社門前,旅行社名字很創意叫“穿越旅行社”,低頭再看自己的一身打扮,還帶打包了行李。怪不得人家會誤以為自己是去旅行的。 

“我……”還沒等林若菲開口,熱情的旅行社小姐就拉林若菲進了旅行社,介紹起了旅行路線“這位小姐你還是學生吧!我們這個旅行社是專線去名勝古迹的,就像穿越歷史讓遊客回到古代一樣。如果你夠幸運的話,說不定真能……” 

電視劇看多了吧,編故事也要經過大腦吧!這麼沒營養騙小孩的話,也想騙的了我林若菲。 

“這裡有一個很適合你的旅行路線,價格實惠,是我們旅行社新設的一個旅行路線,而且馬上就能出發哦,你看下這張海報,是旅遊的景點!據說這是一個未知名朝代的皇宮,距今好幾千年的歷史了,但歷史上卻沒有記載,現在好多考古學家都在研究呢?” 

本想離開的林若菲抬頭看了下海報,一排排古色古香的建築,像故極了宮的造型卻又有點不一樣,建築規模宏偉,有種神秘的氣息,讓人移不開眼…。也許就是這一刻就註定了接下來的故事 

林若菲突然來了興緻,問了價格后還真覺得便宜,還是三天兩夜的,於是拿出自己平時省下零花的錢交了費用。平時父母吵歸吵,但給她的零用錢還是很充裕的,這點讓她的同學很羨慕。 

坐上旅行的車,心理有種莫名的期待,五六小時的汽車顛簸后終於到了目的地。林若菲閉上眼睛,深呼吸,緩緩地睜開眼睛,有點荒涼的建築群,畫面沒有海報上鮮艷,卻比海報上更有滄桑感,更有歷史的味道,一排排的建築充滿了魔力般讓林若菲想去靠近,似乎在召喚她…… 

“大家現在先自由活動一下,不要走遠,半小時后在這裡集合。”漂亮的導遊小姐揮着小紅旗喊着。 

林若菲抑制不住興奮地情緒奔向建築群,“偉大的歷史之謎,我來了……” 

林若菲挑了一棟淡紫色的房子,推開深棕色的門,聞到屋內淡淡的紫羅蘭的香味,感受歷史的厚重。在敞開的窗前放着一張梳妝台,雖然年代久遠,但依稀能看出它當年的華麗,再往裡就是暗紅色的木床,雕工精細,龍飛鳳舞,這應該是古代皇宮貴族的居住地,而且還個是女子。梳妝台上面放着破碎的銅鏡。許是歲月的滄桑,竟讓銅都變的那麼易碎。 

林若菲走到梳妝台前擺弄着了破碎的銅鏡,鏡片碎的不多很快就擺成了原型,林若菲想像着古代的女子梳妝打扮,等待自己心上人的情形。看着鏡中很多個自己,看着有點眼花,忽然一股神秘的力量把她卷進一片白茫茫的世界,漸漸失去了意識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魔女的誘惑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女的誘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