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國慶發生的事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發生的事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國慶發生的事 

  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把“十一”長假盼來了,心中情不自禁地歡喜起來,幻想着與爸爸媽媽一起遠足的快樂時光即將到來,我更是樂得合不攏嘴。 

  還未“解放”呢,我就激動得不得了,連認真上課的時間都用來構思這個長假的計劃了。一陣清脆的下課鈴打破了我美好的遐思,各科的老師匯聚一堂,豪不留情地在黑板上寫下了他們的“功績”,坐在椅子上正陶醉的我,看到黑板上密密麻麻的作業,彷彿是一大群螞蟻在爬,“心情指數”立刻下降了許多。我真希望它們能夠爬走,讓我們輕鬆地過一個愉快的長假。回到現實吧,作業還是不得不做的,抄下作業總結了一下,因為當時高興,心想:認認真真做上五六個小時,難道還不能完成嗎? 

  國慶第一天,這是祖國的第六十個生日,我要在這一天把作業做掉一半,作為祖國的生日禮物吧。想到這,我便埋頭苦做,馬不停蹄地做了兩個半個小時,卻不見堆在桌旁的那堆作業減少,這下我明白了,作業看起來少,真做起來,還是很多的,接着,我又認真做了一個小時,這才做完了一部份。我又試着把字寫得潦草一點,但我又看不過去,沒辦法,不然我怎麼解放呢?我只好硬着頭皮拿着那篇七扭八歪的字給老媽看。由於字寫得太潦草,不得不又重寫了一遍,這樣速度更慢了。這可真是應了這句老話 “欲速則不達”啊。 

  除了作業這個煩心的“傢伙”,昨天還發生了一件事,更令我懊惱不已。因為這兩天急趕慢趕地趕作業,實在太累了,於是我和媽媽便高興地帶着老師發的票去萬芳圓公園遊玩,碰巧遇上了低年級的李謙和王子成。我們拿着票去玩了免費遊戲之後就去遊樂場後面的小山上玩。中途看見一棵歪脖兒大樹,於是就激動地向那棵樹跑去。我們在那裡打打鬧鬧,也順便展示展示自己剛剛玩遊戲獲得的“戰利品”。“哎,不如我們爬上樹去照張相吧!”王子成提議。李謙說:“行,也留下一個美好回憶。不過王子成,你來照相啊。”“沒問題。何彥傑,你先上。”沒辦法,只好我先來了。由於我身子沉,不如他們兩個小孩靈巧,於是我後退幾步,想來個小助跑,可是第一步還沒踏出去,就被樹根絆倒了,向前滑出了好幾米。當我雙手撐地想站起來時,卻發現右手使不了一點勁,並且手腕鑽心的疼。當時我只有一個念頭:糟糕!手摔壞了!勉強站起來之後,發現手腕根本就動不了,連胳膊都抬不起來,疼得我都直噁心。可我忍住了想要流出的眼淚,因為我不想讓媽媽擔心,嘴裡還一個勁地安慰着她。可我額頭上冒出的汗珠告訴了媽媽,她便立刻帶我去了醫院。檢查結果是骨裂了,要上石膏。天呀!我的作業還沒寫完呢!而且我一隻左手怎麼寫呀?我把這個不好的消息告訴了老師,老師安慰我:“作業不要緊,先把手養好再說。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並沒有感到輕鬆,而是有一種複雜的心情,一點也高興不起來。 

  哎!國慶啊國慶,除了歡聲和笑語,還有傷心欲絕的眼淚,好像沒有什麼了。不!還有媽媽烹飪的美味佳肴,更有對回到學校的慾望。是的,我不應該傷心,因為它讓我懂得了吃一塹長一智的道理,至少,我從這件事當中學會了堅強。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發生的事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