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發生在我們小組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發生在我們小組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輪到我們小組打掃衛生了,我們小組負責的區域是打掃樓下籃球場上的垃圾和落葉,組長給我們安排好具體每人負責的位置以後,我們就回家了。

  等到下午來了以後,我就直接先去籃球場上打掃衛生了,但是到了以後才看見,那裡只有我們的組長在,其餘的組員都還沒有來。於是我們倆就在那裡耐心的等待着其他人到來。

  可是左等右等,都沒有人來到,沒辦法,眼看就要打上課鈴上課了,我們倆就只好把全場的垃圾都清理掉了。等到回到班上的時候,我們倆看到其他的組員都已經在班上做好準備上課了,組長的臉陰沉沉的,走過去問:“你們為什麼都沒有去打掃衛生?”那些同學卻裝着一臉無辜的樣子:“組長,我們中午睡了一覺,都忘記了你給我們布置任務了”我在旁邊聽着他們編造的這些理由,心裡也是很鄙視他們的,但是又不能在說些生么,畢竟衛生已經打掃完畢了。

  這件發生在我們小組的很不愉快的事情就這樣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發生在我們小組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發生在我們小組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