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地震發生以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震發生以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地還在痙攣,災難還在延續,每時每刻,都可能有同胞犧牲,生命在危機中,祖國在危機中. 

  時間一點一點的消逝,每一分鐘,都有着不少災區人民因搶救官兵與醫生的資源不夠,而面臨著死亡。在電視、在網上,最新的消息不斷傳來,而其中一則新聞,更讓我難以忘懷:5月13日23時50分,救護車的鳴笛聲響徹漢旺鎮——中國地震應急中心德陽市東氣中學里連續救出了4名學生,但是他們能活下來,全都是因為他們的老師。在地震發生那一瞬間,譚千秋老師雙臂張開趴在擴桌上,身下死死地護着4名學生,他們都獲救了,但譚老師卻不幸離開我們了! 

  讀了這篇報道,我覺得譚老師真可敬!竟可以用血肉之軀擋住水泥鋼筋,我感動極了!為什麼?為什麼!為什麼總要好人離我們遠去,而壞人卻逍遙自在?他沒有死,他永遠活在我們心中!真是患難見真情,那四個孩子一定要好好學習,才會對得起為他們而死去的老師。 

  面對困難,團結就是力量。當13億中國人肩並肩,手挽手,心連心的時候任何困難都是暫停的,任何災難都是可以戰勝的!

您正在瀏覽: 地震發生以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震發生以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