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時侯我很冒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侯我很冒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時侯我很冒失 

  小時侯我是個冒失鬼。 

  記得那天是星期三,“快起床,快起床,上學來不及了-----”爸爸在床邊大叫道。糟糕,已經七點半了。我一骨碌下床,趕忙刷牙,早飯顧不上吃,蹬上鞋,提起書包衝出家門。 

  一路上我總覺得哪兒不對勁,有股怪怪的感覺,也顧不得這些啦,只盼能萬事大吉,不遲到。 

  慌慌忙忙地趕到了學校,剛要邁進校門的那一剎那,我無意中低頭一看,NO!我這是怎麼了,腳上竟穿着兩隻不一樣的鞋?回家去換肯定會遲到,這可如何是好?見同學們都陸陸續續地進了校門,我萬般無奈地跨入校門 

  早操時,我渾身好不自在,千方百計想把雙腳藏起來。沒多久,還是被班主任錢老師發現破綻。錢老師邊笑邊拉我到其他老師面前,老師們見了哈哈大笑。此時我羞得無地自容,恨不得立馬地上挖個洞鑽進去。 

  小時候的我,真是個冒失鬼。竟鬧出這樣一個笑話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侯我很冒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侯我很冒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