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時侯,我很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侯,我很傻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現在媽媽經常會和我說起我小時侯做的傻事,我總會不承認,可這些事確實都是真的。 

  在我3、4歲的時候,在我奶奶家那邊上幼兒園。那時侯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在幼兒園吃午飯,而我也很喜歡吃方便麵,所以我一般都只能在星期六、星期天吃方便麵。 

  有一次,爺爺給我買了桶裝的方便麵。回到家后,他把滾燙的開水倒在了裝方便麵的桶里,讓我去房間里等。過了沒多久,方便麵的香味便飄進了房間,我迫不及待地跑出了房間,跑到了放方便麵的桌子旁邊,那時,我還沒辦法拿那張桌子上的東西,因為我還太矮了。可我卻心急地跳起來,想拿到那桶方便麵,我的手碰到了裝方便麵的桶,可卻不小心把方便麵碰翻了,桶里滾燙的水順着桌子流到了我的胸前,我被燙得 “啊”一下得叫了起來,然後淚水洶湧而出。爺爺、奶奶、爸爸和媽媽都聞訊趕來,看到我的胸口被開水燙得紅紅的,都嚇了一大跳,馬上把我送到吳涇醫院。醫院裡,醫生給我做了包紮,又囑咐我媽媽不要給我洗澡,晚上要朝天睡。 

  我的心急使我的胸口疼了好幾個星期。打那以後,我知道了開水的威力,再也不敢貿然碰燙的東西,直到現在,我還對燙有一定的畏懼感。 

  小時候的我很傻,不過正是因為我很傻,我才會從教訓中懂得人生的道理,變得越發聰明起來。小時侯的傻是不可避免的,每個人都會從傻傻的幼年成長到聰明機靈的少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侯,我很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侯,我很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