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時侯,我很調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侯,我很調皮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當我站在台盆前準備刷牙時,我都會獃獃地透過鏡子看着自己,然後我就會發現在臉上會有淺淺的傷疤,這時,小時候那頑皮的情景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…… 

  那是我剛上小學不久發生的,因為家離學校遠,所以外公天天騎着助動車來接送我,我那時還小,外公不放心我一個人坐在後面所以讓我坐在他前面,我坐在車前可不老實了,不是按按喇叭,讓車前的車主嚇一跳,就是動動車前的鐵籃子,讓外公來個措手不及,哈哈……我好頑皮。 

  直到那一天放學,西北風呼嘯而來,外公怕我着涼感冒,只得讓我坐在後邊,我心想:我可以在外公身後靠着,肯定既舒服又暖和,太棒了。 

  開始時我還規規距距地坐在後面,緊緊地抱住外公,可沒開出多遠,我的屁股就坐不住了開始,摟住外公的手也鬆開,玩起了“小人大戰”,邊玩我還時不時地抬起頭看看兩邊飛馳過去的風景,看看看看,咦!咋有一個小女孩這麼面熟?他真的非常像我幼兒園時隔壁大(2)班的同學,我興奮地在後面“手舞足蹈”,心想:等外公開過去了讓我正面看一下你吧! 

  我們開了過去,真的是,我頭轉了過去,可“小人大戰”卻還在進行着,誰知,外公突然擰了一下油門,我還沒來的及去抱住外公,我就已“飛”了出去——摔跤了。 

  “外公……”我大叫道, 外公回頭一看,頓時嚇得不輕:我已被重重地“拋”在了馬路上,右半邊臉磕破了,血一下子流了下來…… 

  從那以後,我又恢復到了天天坐在外公車前的日子了,就算北風呼嘯,他也是讓我坐在外公的前面,因為全家反對,因為外公害怕,更因為我太調皮了…… 

  小時候的我就是這麼調皮! 

  點評: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繽紛,讓人回味。今天看了你的文章,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……小時侯,每個人都會做些讓人啼笑皆非,甚至是在有驚無險的事,讓我們拾起記憶的碎片,串成項鏈,與周圍的人一同分享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侯,我很調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侯,我很調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