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冬晨景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晨景色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冬天的早晨是很冷的。霧妹妹扔下一片片的白紗巾,籠罩着大地。寒姐姐一吹氣,“呼呼”的冷風吹了起來。冰小妹扔下一顆冰珠,“啪”,大地穿上了結實的冰衣。雪姐姐呢?她喊出雪雲,大地又有一件結實暖和的白外套了。 

  冬天的早晨也是忙碌的。人們只看見霧妹妹的白紗巾,都看不清楚前方了,在朦朧的世界里亂竄。寒姐姐的冷風讓人們凍得瑟瑟發抖,大家都穿着厚嘟嘟的大棉襖走來走去。而冰小妹的冰衣人們可不喜歡,騎自行車的人在冰上就不行了,人們手忙腳亂地推着車走。小孩子們最喜歡雪姐姐的禮物,他們堆起雪人,打起雪仗來。大家都忙碌地過着早晨。 

  冬天的早晨是美麗的。桂花露出金黃的笑臉,吐出沁人心脾的芳香。而梅花傲然挺立於寒冷的風雪中,不畏嚴寒,開放得十分鮮艷。那朵朵紅色的梅,多像一顆顆璀燦的明珠啊! 

  我愛冬天,也愛冬天的早晨。

您正在瀏覽: 冬晨景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晨景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