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晶瑩的雪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晶瑩的雪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晶瑩的雪花 

  到了冬天。我常常盼望,能下一場大雪。雪花的銀色,使我陶醉在銀白色的世界中。 

  我見過像海濤一樣的霧;欣賞過如絲的細雨;也觀看過著名的風景區。但是卻很少看到過迷人的雪花。走出家門,便隱入一片銀光閃閃的夢境之中。 

  雪花不像瀑布那麼壯觀;也不像松柏那麼堅硬;更不像牡丹那麼艷麗。雪花雖然生存時間短暫,但是它默默向人們做出貢獻。雪花給孩子帶來了歡樂和樂趣;雪花可以滋潤大地;雪花還可以清新空氣,使人心曠神怡。雪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愛撫自己的兒女一樣,撫摸着你的臉頰,給你一種溫暖、涼爽之感。雪花它很樸素,無論是粗略的看,還是仔細的觀賞,它都像一件件樸素的銀裝,銀裝套在樹木上、屋頂上、高山上。到處都有雪花的身影。雪花在土地上鋪上一層毯子,毯子上有一個個各式各樣的腳印,看着這麼美的毯子,我忍不住想跳舞,在毯子上留下我跳舞的腳步。雪花依然下着,在太陽的照耀下,毯子上顯的晶瑩可愛。 

  雪花它總是那麼樸素,它變化莫測、令人迷戀。我愛雪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晶瑩的雪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晶瑩的雪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