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武漢的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武漢的湖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東湖,論遼闊,家鄉的東湖比不上南湖;論美麗,家鄉的東湖比不上青海湖;論嫵媚,家鄉的東湖比不上西湖……可是此時,我卻被家鄉東湖的清麗所震懾! 

  一陣清風從我臉邊拂過,我揉了揉眼,天色已經破曉,雖然東湖的每一個角落都沒有泛出朝霞的紅暈,但可愛的小鳥早已在翩翩起舞了!瞧,它們的歌聲多麼優美:“嘰嘰喳喳”,彷彿在讚頌春天!不知不覺中,太陽升起來了,頃刻間,光芒照亮了整個東湖,萬物都顯現出勃勃生機。我獃獃地望着清晨東湖的美景,陶醉了…… 

  不知不覺,中午來臨了,我匆匆吃完飯後,又來到了湖岸,這時的景緻與清晨完全不同:燕子妹妹唱着春天的讚歌;柳樹姐姐在湖岸綻開笑容;鴨子弟弟在湖中盡情嬉戲;白鵝大叔呢?則與母鵝在湖邊漫步。 

  夜,悄悄地來了,萬物經過一天的勞作,都甜甜地睡了…… 

  是的,東湖很普通,它普通得可愛;普通得質樸;更普通得美麗。湖中的魚,岸邊的景,一切都靜悄悄的!我曾經領略過南湖的歡聲笑語;西湖的影影綽綽;鄱陽湖的人間仙境;以及太湖的煙霞萬頃;青海湖的美麗質樸等,但我卻更喜歡家鄉的東湖,因為家鄉的東湖純潔可愛! 

  我想:“當年大自然在創造東湖的時候,一定拿起刻刀,精雕細琢,細細思考,才讓東湖如此清麗,可愛!” 

  有時間就到武漢的東湖來玩,我歡迎大家!! 

  

  山泉 

  於2005年3月12日

您正在瀏覽: 武漢的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武漢的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