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淘氣的蝙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的蝙蝠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淘氣的蝙蝠

 浙江省紹興縣 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五年級 宣波

  今天傍晚,我在院子里乘涼。突然發現一隻蝙蝠在我們家二樓的窗戶邊飛來飛去。好奇心驅使我放下飯碗去看蝙蝠。

  等我走到院子里后,發現蝙蝠不見了。我等了好久也不見它的影子。就上樓看電視去了。我來到樓上,發現蝙蝠竟在我的房間里。它飛一圈,就在牆角邊停一下,飛一圈,又在牆角邊停一下。它大概是想飛出這小房間吧?可是不管它怎麼飛,就是飛不出。我想幫它飛出去,就下樓拿來網,想先讓它飛進網裡,再把它放走。但蝙蝠卻不領我的情,怎麼也不肯往我的網裡飛。我想:大概是怕我傷害它吧。我見蝙蝠又一次停在角落裡面時,輕輕用網把它罩住,然後用木棒輕輕地拍打幾下,蝙蝠不得不入網了。

  為了不驚動它,我把網拿到院子里,讓它自己逃出去。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,我來看時,它早已飛走了。

  指導教師:章阿園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的蝙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的蝙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