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武漢的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武漢的雪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瞧,雪落下來了,像柳絮一般,像蘆花一般,更像漫天飛舞的蒲公英的種子! 

  在下雪的過程中,先前是小朵小朵的雪花,棉花般輕輕飄揚着;然後越下越大,一陣跟着一陣,風裹着雪,團團片片,紛紛揚揚,頃刻間天地一色,風雪迷漫了整個武漢…… 

  雪花在狂亂飛舞,好像是在顯示它那鋪天蓋地,攪得“天寒地凍”的巨大威力。四周的一切完全消失了,只看見白白的雪花漫天飛舞!忽而,雪變小了,使我看清了視野,只見奶奶家的陽台上鋪滿了雪花,雪花兒像一個個潔白純真的孩子,嬉笑,玩耍,它們的兄弟姐妹也紛紛加入它們的行列!突然,一陣旋風,使得原先稀稀落落的雪花都拂袖而去了,瞬間似乎一切都沒有發生過,但一切又確乎已經發生。給我們留下的,是莫名的驚愕與喜悅! 

  走到陽台上,俯視着城市中的武漢,一切都是白的,樹是白的,房子是白的,人們的心靈也是潔白無瑕的!一場美麗的冬雪境化了人間! 

  我愛武漢,我更愛武漢的冬雪。

您正在瀏覽: 武漢的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武漢的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