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騰飛的武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騰飛的武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拯救動物 關愛動物

  

  我們,新一代的主人,對於動物,我們也應該更加保護、愛護它!

  我們人們所做的一些不文明的行為,給動物們到來威脅,你看,人們在森林裡遊玩的時候亂丟垃圾,你想想,如果許多人都在這丟垃圾,那麼,森林裡的環境就遭到破壞,小鳥就沒法安家,不僅這樣,森林的空氣也會被污染的啊!

  記得有一次, 天氣非常好,既不冷也不熱。爸爸和我去了動物園。動物們是那麼可愛,大家都非常喜歡它們。 

  我們看了很長時間熊,它們太可愛了。其中一隻站起來,張着大嘴;另一隻正坐在地上揮動着它的胳膊,好像在對我們說你好。那邊有兩隻正在練拳擊,這讓我們笑了個夠。但是,那時我看見一個遊客朝那些熊投餵食物,我馬上跑過去制止他。因為以前就有一些動物被遊客投喂的東西傷害過。 

  所有的動物都是我們的朋友,如果我們真正喜歡它們,就請好好保護它們。

  當然,還有些動物是由自然災害滅絕的!列如美國的颶風。那時,幾乎有100多萬的人撤離了家園,許多人結束了特年青的生命!成千上萬的主人在撤離時被迫留下了他們的家畜,包括馬、狗、貓和其他動物。有許多好心人和lFAW組織一起參與了這次救援工作!幫助這些可憐的動物找回自己的主人。最後,終於讓許多動物又回到了他溫暖的家!

  這些自然災害還有許多,我們是否也要行動起來,救助這些可憐的小動物呢?

  既然我們愛這些動物,那我們也應該保護它,不能在最關鍵的時候,拋棄它們,你說,對嗎?

 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動物,愛護動物,讓我們的世界充滿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騰飛的武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騰飛的武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