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武漢之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武漢之游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武漢之游 

  王榕騰 

  從飛機上往下看,白雲上是藍藍的天,看上去好舒服呀。從天上向下看,根本看不見人,那些大樹像橡皮一樣大。 

  離開了機場,我們就住在黃鶴樓的對面,前面就是“一橋飛架南北”的長江大橋。這裡環境幽雅進來出去的道路周圍都是樹。從樓上向下看,好想像小鳥張開翅膀飛下去。晚上的時候,就聽見火車從橋上飛速而去。橋下不時有輪船鳴笛而過。 

  早上起來,參觀黃鶴樓,從前面看到後面,感覺氣勢宏偉。黃鶴樓下還有兩樣東西讓我感興趣,一隻烏龜一隻鶴。鶴是神仙騎的,崔灝的詩“黃鶴一去不復返,白雲千載空悠悠”說的就是這事。烏龜呢,說是和大禹治水有關,我們住宿的地方是龜山,迎面相對的是蛇山。 

  第二天我們去抗金英雄岳飛亭。在這裡我看見了許多古裝衣服,我試穿了一件。我還拿了一把劍,這把劍可不是假的,它很重可以割傷人呢。岳飛亭中有一面石碑,上面刻錄者岳飛的事迹。周圍的花草樹木圍着岳飛的巨型雕像。看岳飛的樣子,好象在說:“莫等閑,白了少年頭,空悲切。” 

  這裡東湖的名聲早已如雷灌耳。這裡有千古詩人屈原的紀念亭,有毛澤東暢遊長江時住過的地方,有十二生肖的雕像,有武昌魚……水裡有很多觀賞魚,我買了魚飼料撒下去,就看見大大小小的魚涌過來,有的還是紅白兩色的魚。再走十幾步就來到一個小小的美麗之地,這裡有很多梅花樹,有茂盛的小草,還有潔凈的湖水。正是美麗極了。再走幾步,我們就來到一棵大樹下,樹下放着一張公共長椅,很乾凈。說明這裡的人很文明,愛護環境。 

  武漢真美呀!讓人心情舒暢。就連天空看起來也是那麼的美。白雲黃鶴的故鄉真是名不虛傳啊!

您正在瀏覽: 武漢之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武漢之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