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頑強拼搏進取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頑強拼搏進取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頑強•拼搏•進取 

  ——讀《奧運知識伴我成長》后感 

  離2008年8月8日越來越近,聆聽着奧運越走越近的腳步聲,我無法再抑制自己激動的心情。百餘年的奧運歷程,無數個激動人心的場面,無數個催人淚下的故事,我不能像體育健將那樣為祖國拿金牌,但我是一個忠誠的守望者。 

  2001年7月13日北京時間22:00,萬眾矚目德2008年奧運會舉辦城市終於在莫斯科國際奧委會第112次全會中揭曉。薩馬蘭奇沉穩的宣告聲中只有一個名字:Bei Jing!中國北京憑藉其過人的優勢,完美的陳述報告,在五個奧運會申辦城市中脫穎而出,奪得2008年奧運會舉辦權! 

  回首60年前,在倫敦溫布爾舉行的第14屆奧運會中,中國隊先後在400米跑,游泳,足球,10000米,5000米等項目中一一敗北。奧運會結束了,別人得到的是金牌,中國人得到的卻是“鴨蛋” !後幾經周折,終於離開了倫敦,告別了第14屆奧運會。 

  在競賽中,有歡笑也有淚水,有成功也有失敗。其實,大家不在乎站在領獎台上的是誰,卻在乎起跑線上誰付出的汗水最多。在風雨過後,會是一道絢麗的彩虹。 

還記得3次征戰奧運會的摩洛哥田徑運動員奎羅伊嗎?他是多次獲得世錦賽1500米冠軍的優秀運動員,兩次參加奧運會,卻都和志在必得的擦肩而過。雅典奧運會上,他終於奪得了金牌!他的故事是很有戲劇性的。3次參加奧運會,終於克服了心理障礙,獲得奧運會上的輝煌。他的努力得到了回報。 

  中國體育健兒奪得過許多榮譽,曾經讓我們為之自豪,可我們深知,這一切已屬於過去。我相信,2008,中國體育健兒會奪得更加驕人的成績。 

  “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!”奧運,在我們的童年裡暢想,在祖國的懷抱中滋養。珍藏難忘的片段,放飛崇高的理想,憧憬美好的未來。奧運,將於我們共同成長!!

您正在瀏覽: 頑強拼搏進取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頑強拼搏進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