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頑強的仙人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頑強的仙人掌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陽台上有一盤仙人掌,我愛我家的仙人掌。我愛它青翠的外表,更愛它頑強的生命力。

  我家的仙人掌呈墨綠色,滿身是刺,像一個小刺蝟似的,讓人望而生畏。如果你一不小心被刺中,肯定會大哭一場,有幾次媽媽不小心被刺中,都想把這盆仙人掌扔了。但我每次都會堅持把它留下來。仙人掌身上的刺是由葉子退化而來,大概是用來自我保護的武器吧!

  仙人掌體內有一個小水庫,就算把仙人掌放在乾旱的沙漠,長期不澆水也不會死。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外出旅遊,但在臨走時忘記給仙人掌澆水了。一星期後,我急沖沖回到家,看我心愛的仙人掌。出乎意料的是仙人掌並沒有枯死,還是那麼生機勃勃。多麼頑強的生命力啊!

  夏天來了,仙人掌開花了,它的花朵是白色的十分小,仙人掌的花雖小,但氣味清香,令人心曠神怡。遠遠看去,就像點點繁星,美麗極了。仙人掌的花期很短,只開一天就會凋謝了。

  仙人掌雖然很醜,但它的用途可大了,它可以做成各種各樣有益於身體的保健品,可以做成好吃的食物,還可以泡茶。

  仙人掌雖不引人注目,但它頑強的生命力令我佩服,我愛我家的仙人掌。

 廣西欽州欽南區實驗小學五七班五年級:許愛雯

您正在瀏覽: 頑強的仙人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頑強的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