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頑強拼搏,超越自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頑強拼搏,超越自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前天下午,我們學校舉行了秋季運動會。儘管那天天空中不時下着濛濛細雨,但是,它也不能阻擋住我們對運動會的熱情。 

  開幕式,走過主席台的班級用了各種各樣的方法。有的班級舉牌子,有的班級舉毽子,還有有的班級敬禮呢。口號就更不用說了!我們的班級的口號是:頑強拼搏,超越自我。 

  我的項目是背越式跳高和跳遠,對於這兩個項目,我是一點兒信心也沒有。一是很少練習,二是我不會,三是我跳遠拿到過第四名,唯一的一次。而且這兩個項目又是同時進行的。 

  我和唐悅瑩在看四年級的同學跳遠,她們跳好了,就輪到我上了。心裡正打鼓呢!周淼急匆匆地跑過來,喘着粗氣對我說:“快快,楊珂沁,輪到你跳高了。再遲就要取消資格了。 

  我有點慌了,懷裡彷彿揣着一隻兔子,飛快地跑到那裡,還好,剛剛開始。 

  起跳是80厘米,我前兩次跳因為背沒有朝下而被打了叉,還有一次,否則我將沒有成績而第一個被淘汰。第三次,我吸取了教訓,背朝下,過了。下面幾次,我不是因為把竿子碰倒就是犯規,幾乎每增加5厘米,屬於我的三次機會,我都用了。 

  就在95厘米這個門檻上,我被絆住了,跳不過去了,三次機會也都用完了,我都沒有成功。我失望了。 

  我擔心跳遠比賽開始了,就回到那裡。忽然,周淼又跑過來高興地對我說:“楊珂沁,你跳高還有一次機會,93厘米。”“天哪,93厘米,不就比95厘米少了2厘米嗎?我跳得過去嗎”,想着想着,我來到指定的地方。這一次我終於一次就完成了。我成功了。 

  儘管我這次跳高只得了小小的第三名,但比上次的跳遠第四名進了一名,我有了一點兒的進步。 

  因為我們班級的口號是:頑強拼搏,超越自我。下一次,我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

您正在瀏覽: 頑強拼搏,超越自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頑強拼搏,超越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