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幽靈燈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幽靈燈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幽靈燈 標籤:幽靈作文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個貧窮的小夥子,小夥子名叫弗雷,他是個善良的人。他為了致富造了一艘木船出海探險。不料遭遇海嘯,他被海浪打到一個荒蕪的島上,他絕望了。他走在沙灘上,突然掉進了一個隱蔽的山洞。他揉了揉屁股,發現前面有一點亮光,他便向亮光走去,發現只是一盞燈。當他觸摸這盞燈時,呼的一下,他就到家門口了,手裡還握着一麻袋金幣。他欣喜若狂,不停的稱讚這盞燈為神燈、神燈。以後他要什麼有什麼,過着神仙般的生活。

  有一天,弗雷正在睡覺。在夢境中,他到了一個惡魔的面前,惡魔兇惡的對他說:“你就是契約者?”弗雷驚恐的說:“什麼契約者?”惡魔說:“這盞燈是幽靈燈,我是燈神,每當有人拿起這盞燈時,就與我達成了契約,我可以幫契約者實現願望,但契約者必須付出生命的代價!”弗雷嚇的摔倒在地,惡魔說:“要是不想死,就去採集一個生長在炎陽之地的炎陽果給我,我會給你一根羽毛,它可以給你方向。”說完惡魔就拿出一根羽毛,放進弗雷的手裡。“啊!”弗雷驚醒了,“原來只是一場夢啊,呼。”弗雷突然覺的手裡有什麼東西,他打開來一看,差點沒嚇個半死,只見裡面是一根羽毛和鮮紅的三個字:炎陽果!弗雷看着這三個字,聯想着噩夢,越想越害怕……

  第二天,弗雷動身去尋找炎陽果。他在羽毛的帶領下來到了一個輝煌的大殿,大殿的牆壁有五種顏色,每種不同的牆壁上都有不同的文字,金色的牆壁上有金字;綠色的牆壁上有木字;藍色的牆壁上有水字;紅色的牆壁上有火字;棕色的牆壁上有土字。羽毛一下子飄到紅色牆壁上的火字,並點了一下,忽然,四周一片火紅,前面是一塊石碑和一片火海,刻着??炎陽之地!

  弗雷到了炎陽之地后一直在尋找着炎陽果,卻一事無成。當他沮喪的坐在石碑旁時,突然發現石碑上有一個星星圖案,中間有一個凹槽。當他想要仔細看一看時,手不小心被石片刮傷了,血流了出來,掉進了凹槽里,頓時紅光一片,火海的中央突然出現了一束陽光!陽光中就是一個鮮紅的果子:炎陽果!在炎陽果出現的瞬間,羽毛也瞬間增大幾十倍。弗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但意識告訴他:這是真得!他顧不得多想,乘上羽毛船就奔向火海中央,一下拿起炎陽果就跑。突然火海沸騰了起來,把弗雷吞沒了……

  “嗯,我怎麼在這?”“弗雷,醒了。”弗雷艱難地起來,發現前面是一個青年,弗雷問道:“你是誰?”青年說道:“我就是那個惡魔,你被火海吞沒時,是我救了你,我吃了炎陽果后成人了,這都是你的功勞啊!所以街受神的洗禮吧!”哄的一下,弗雷就到家了。從此,弗雷要什麼有什麼,直到死也很幸福。五年級:徐嘉財

您正在瀏覽: 幽靈燈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幽靈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