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幽靈之說大結局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幽靈之說大結局_1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七【H】班近在眼前,幽靈似乎還在裡面惡作劇。 

  歐竹進輕輕地推開門。幽靈正在寫“血字”。我看着白影,她似乎也察覺到了。“你們又來了嗎?”幽靈停了下來。 

  “我想了解你。”我緊張地說。 

  “我不想被你了解!”幽靈大叫,來到窗戶前,準備逃跑。 

  “但——”我還未說完,幽靈便跳出了窗。 

  我也趕去跳窗追她。千萬不要是昭琪!我一直念着。“余曉!”歐竹進在叫我。我要接受的,我心裡說。 

  幽靈就近在眼前。我覺得眼睛濕濕的。幽靈一轉身,到了八年級D班。“昭琪!”我禁不住大喊。 

  幽靈愣了一下,停了下來。我衝過去,牽起她無力的手。“昭琪。”我含淚輕喚了一聲。 

  “你怎麼知道的?”“幽靈”問我。 

  “為什麼是……昭琪?”我握緊她冰冷的手。 

  “你不明白,不會明白!”昭琪似乎在哭泣。 

  我一把抱住她脖子:“昭琪,我是你朋友呀!” 

  張昭琪輕輕地抿了一下嘴,說:“我知道,余曉,你永遠都是我朋友。” 

  我注視着她白色的背影,聽她訴說著那個幽靈起源的故事…… 

  “我很喜歡恐怖,有科幻,有戲劇性的故事。這個,余曉你也知道的。從小學五年級的時候,大家愛聽我講鬼故事,我每天放學都和他們將鬼故事,講到很晚。有一天晚上,一群家長在學校找到了正在講故事、聽故事的我們。有一個看起來很溫柔的女人,拽着她的女兒,她的女兒就是——于娜娜。于娜娜一直在哭,那個女人好像很生氣,把我揪起來,狠狠地打了我兩下,嘴巴里還叫道,你這個神經病,發病不要把娜娜拉來瘋,誰相信那些幽靈呀!我含着淚聽那個女兒罵我,我恨她,很恨她。孩子們的家長把他們的孩子帶走了,就留下了我一個人在校園裡默默哭泣。 

  五六年級,自從那件事,大家疏遠了我,沒有人理我,老師也把成績好的我放在角落。我的父母也把我送到了別人家代養,或許余曉你不知道,我現在的父母並不是我的親生父母,我只是個孤兒。”張昭琪看着窗外的月亮,對我說。 

  “這就是你扮幽靈的原因?”我質問。 

  “不是的。升入初中,于娜娜又和我在一個班,于娜娜本是好女孩,可能上了她媽媽的政治課,現在竟變得如此壞——她將我身邊的人扯到她那去,還告訴他們五年級那天所發生的事。那些剛和我做朋友的同學,都離開了我。除了你,余曉。所以,我就扮成幽靈做了這些事,並且當做救世主。我知道,他們現在害怕幽靈時才會想到我這個可憐的孤兒。”張昭琪摸了摸淚。 

  “但是,你不能這樣!”我叫道。 

  “余曉,你不知道失去朋友多麼痛苦!”張昭琪叫着。 

  我愣住了,小聲地對張昭琪說:“對不起。” 

  我一把抱住她脖子:“昭琪,我是你朋友呀!” 

  張昭琪輕輕地抿了一下嘴,說:“我知道,余曉,你永遠都是我朋友。” 

  我注視着她白色的背影,聽她訴說著那個幽靈起源的故事…… 

  我和張昭琪牽着手走在路上。“上次和你調查時,我們看到的白影是誰呀?是你找的托嗎?”我想起了歐竹進的推理。 

  “不知道呀,我也一直在想。”張昭琪說。 

  “那——” 

  “是我。”我轉身一看,是歐竹進。 

  “你?”我和張昭琪異口同聲。 

  “那天我也想去調查,沒想到在學校里看見你們走過來,便披上先準備好的白床單,在教室遊盪,看見你們來了,我便走了。”歐竹進笑嘻嘻地說。 

  “哼哼,歐竹進——”我挽起袖子。 

  “對不起啦!”歐竹進說。 

  “哈—哈—哈—哈—”我們的笑聲劃破了校園的寧靜。 

  美好結局 

  張昭琪搬走了,她的親生父母把她帶到國外了。 

  她臨走前的一個晚上,幽靈又來了一次。一大早推開教室門,看見一堆禮物盒放在黑板下面,黑板上還寫着大紅的字——謝謝你,余曉。 

  我笑了,心裡說,我也謝謝你,昭琪。 

  …… 

  幽靈事件似乎平靜了一段時間,生活又恢復了平靜。但,這個幽靈故事雖已完結,但另一個故事又開始了,這,只是故事的開端…… 

  完

您正在瀏覽: 幽靈之說大結局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幽靈之說大結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