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月光下的幽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光下的幽靈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夜,已經很深了,四周瀰漫著靜謐,凝固呼吸不着的空氣。襲開一陣風,樹葉,輕輕搖着,似乎要把印在上面的月光散開來。

  只有靜,只有幽光,只有蟲鳴。我,想早個地方,坐下,讓身體也溶進這樣的黑暗。太孤獨了。

  魔問我;為什麼要選擇黑?

  我並沒有回答,淡然望着細長的茅草,很綠,它們都在一起,享受着月光的洗滌,它們都在一起,沒有言語。一起連着分不清天和地的暗天,那兒有一輪明月。有着許多凹凸不平的山丘,陰晴圓缺,發出極暗的光。

  是啊,想一個人靜些,所有的煩惱都拋到腦後。瑣屑的事化為泡沫,隨風一吹,飄到毫無人知的地方。那兒,盛載着記憶。但記憶的天國,似乎里我很遠。我忘了,即使是很重要的東西。

  當一件事開始的時候,必然回等到結束,那時該選擇遺忘。

  我透過凌亂的烏髮,黯然望着黑夜中的月,很美嗎?不覺。習慣伸出五梗不能在瘦的手指,我想握住它,它看起來很溫暖。可是怎麼的,光去溢出指縫。沒有了瞳孔的目光,死一樣沉默。

  黑夜。暗月。我是一隻喪失記憶的幽靈,在空氣中徘徊。

您正在瀏覽: 月光下的幽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光下的幽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