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《匆匆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匆匆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你要是問我世界上什麼是最珍貴的東西,我不會回答:鑽石、寶石,我一定會不假思索、二話不說的選擇:時間!

  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時間是不會等人的,一定要珍惜時間,不要浪費時間。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時間是無價之寶,是用什麼都換不回來的東西,所以一定要珍惜今日,不要什麼事情都推到明日。明日復明日,明日何其多!

  其實我在讀《匆匆》這篇文章之前也是個浪費時間,不知道珍惜時間的人,記得那一次暑假,老師留的作業並不多,屈指可數。但是我就是不想做,我的心裡想着:明天再寫吧,反正有的是時間。但到了明天,心裡又想:明天再寫吧,這麼少作業,一定一天就可以寫完!不用着急。於是我就一日一日的往後拖。到最後一天的時候,我還是一個字都沒動。雖然我僥倖寫完了,但是下次一定不能這樣了。

  我記得去年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,那一天是周五,老師只留了一篇日記,我心想:只有這一小篇日記,我五分鐘就可以寫完,還是明天再寫吧!可是到了周六,我又想,還有一個周日呢,還是周日再寫吧!我還有很多時間呢!不用着急!可是到了周日,我還是沒有寫,到了晚上8、9點才開始寫。而且寫日記並不是用了5分鐘,而是30分鐘。

  莫等閑,白了少年頭,空悲切!

  吉林通化柳河縣柳河縣長青小學六年級:白小玉

您正在瀏覽: 《匆匆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匆匆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