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荷專集——神聖天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荷專集——神聖天女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荷專集——神聖天女 標籤:神聖作文 這片土地是神聖的作文

神聖天女可以說是一個5星級女孩吧!她說她自己很黑,別人經常嘲笑她,但是我始終不信,總覺得她不是一個很黑的女孩子,應該是一個擁有雪白皮膚的好孩子。

  和天女相識只不過2個月(我猜的~~—~~),我們就很熟悉了,就是她很少上,所以我每天用QQ等她,卻一直等不着。一天,我看到了她是作文《天使夢》。

  我不明白為什麼它的名字叫《天使夢》?如果把天女比作是一位純真、善良、美麗的天使,那天女她就可以改變了! 

  我和天女的友誼足可以和同學們比,天女曾經對我說:

  我好懶的,非常非常感謝你把我的作文都看光光了,可是有沒有太麻煩你了,你不用為了我一句話那麼麻煩的。你看了我那麼多作文,給了我那麼多支持,我當然也要給你鼓勵呀~~我也去看你的文章!

  天女好懶??呵呵~~俺也是第一次相信啊!

  但是,事實並不是這樣的,天女是個勤勞的女孩子(我相信!) 

  天女,贈送你一首詩:(放心,不收錢d!) 與你相逢, 不止是緣分, 還是心與心之間的空間, 只要你的心胸寬闊! 那我們一定能成為好朋友! 祝願你在新的一年中: 學習猛進! 越來越白!

  ——調皮的穎英——

  2005.12.2

您正在瀏覽: 小荷專集——神聖天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荷專集——神聖天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