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清理操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理操場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最近,學校鋪了塑膠跑道,等塑膠幹了的時候,就該清理操場上的臟物和垃圾了。

  這天下午,我和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,興高采烈的來到操場。

  老師首先告訴我們怎樣才能又快又好地清掃垃圾,接着,我們就開始熱火朝天的幹了起來。

  看!同學們用儘力氣的掃着落葉,儘管大家已經筋疲力盡,直流汗水,但仍然吃力地用掃帚掃着地面。

  大家有掃地的,有沒有掃帚,乾脆用手來撿的,還有拿着纖維袋子裝樹葉和垃圾的,各有各的工作,過了一會兒,跑道已經一乾二淨了,幾乎沒有一片落葉了,這都是同學們的勞動成果啊!但是再看看同學們,手已經很髒了,汗水順着臉頰流下來,但同學們並沒有喊累,看着一乾二淨的操場,都高興極了,因為同學們都想讓校園變得更加整潔。

  五年級:鄭官彤

您正在瀏覽: 清理操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理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