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鋼琴路上很艱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鋼琴路上很艱難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幼兒園讀大班時,媽媽曾經買了一部白色的珠江鋼琴,目的是讓我對鋼琴感興趣。我回到家,嚇了一跳。我連忙放下書包,坐在那雪白的椅子上,亂彈一周,說實話,那時我彈的音樂還蠻好聽的。媽媽下班回來了,看見我在亂彈琴,微微笑了笑。彷彿看到了我的未來。 

  我雙眼疑惑地看着媽媽,便跳下那雪白的椅子走回書房…… 

  從此,我便再也沒有碰過那屬於我的“白雪公主”。媽媽見我這樣,也用999元的價格賣了出去。 

  一年級的時候,我去購書中心買碟。也不知怎麼的,我第一眼就看中了一張鋼琴VCD,價值13,00元,我走到櫃檯買了它,便打的回家了。 

  回到家,我連忙拆包,放進VCD里,還真好!手指如同……(不知如何比較!)我終於對鋼琴動心了! 

  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曾經想放棄鋼琴,退出鋼琴的行列,從此不再踏進“江湖”,但是,當我一看到那張碟,彷彿看見了所有的鋼琴師都在鼓勵我:“Kitty,別放棄,想成為鋼琴家是不會半途而費的!”我一聽見這種聲音總是打起精神,鼓勵自己:“對,Kitty,別放棄,你媽媽在看着你的未來,許多人在等你的出現。象貝多芬,即使他的耳朵聽不見任何聲音,但是他仍然作曲,為什麼?因為他熱愛音樂,他要用心去傾聽音樂,傾聽世界的聲音……” 

  在這裡,我想告訴大家:“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難到我們的,只要我們努力,就能成功。學一樣東西要努力學,不要半途而費哦!”

您正在瀏覽: 在鋼琴路上很艱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鋼琴路上很艱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