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艱難的一段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艱難的一段路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不好的毛病——丟三落四。它使我不是忘帶作業,就是忘帶工具書。明天禮拜,為了帶全作業,我不得不將所有的東西都帶着走了一段艱難的路。 

  下午放學,老師剛布置完作業,我就將所有的書、學習工具都裝進了一個大書包里,但是不管我怎麼裝也裝不下。無奈,我只好拿出了一個備用書包,將剩餘的書裝進了裡面。我向上一提,“太重了,足足有15斤重!”我自言自語道。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將書包提起,緩慢地走進了路隊。路隊里,王希看見我的樣子說:“別把你這個小個子累壞了。”我朝她笑了笑,胸有成竹地說:“沒事,別看我個子小,但我可是個男子漢,能抬動!”越向前走我的手臂越麻,我只好把書包背上。離家越來越近,我彷彿一隻小鳥,終於看到了那片森林,我的心裡回蕩起了《彈珠傳說》里唱的歌,力氣彷彿又回來了。快到家了,我告別了路隊,走上我家的最後通道——陡坡,我的書包好像是成心和我過不去似的,又開始撒咬我的背,我的承受能力到了極限,我咬緊牙關,繼續往前走。身體左右搖擺,像要倒下來一樣,我控制住身體。走到我家房子背後的時候再也支持不住了。心裡想:如果有一個人能幫助我就好了。這時,一位阿姨走了過來,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親切地說:“阿姨幫你一把吧!”這句話使我恢復了力氣,搖搖頭說:“沒事兒,謝謝了!”我快步走回了家。剛到了書房,我就把書包一扔,坐在地上…… 

  這一段艱難的路好比我學習上的路,只有經歷了風雨,才能見彩虹!我們應該像老鷹一樣搏擊風雨! 

  指導老師:孫素萍

您正在瀏覽: 艱難的一段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艱難的一段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