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皮皮”沐浴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皮皮”沐浴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先把“皮皮”放到澡盆里,然後調好熱水將“皮皮”全身淋濕,再把沐浴露倒在“皮皮”身上。接着,我和外婆分工,我洗“皮皮”的頭,外婆洗它的身子。洗着洗着,我一不小心把水泡泡弄進它的眼睛里,我以為它會“狗急跳牆”,沒想到它只是眨眨眼睛,依然讓我幫它洗,我們擦呀擦,使“皮皮”身上的泡泡越來越多,現在,它完全不像小狗了,倒像一隻小肥羊呢!擦好后,我想讓“皮皮”卧倒,可它總是不配合。外婆就用“武力”解決,外婆把它的四隻腳一拉,“叭”的一聲,小狗趴下了,我們趕緊用水幫它沖乾淨泡泡,只一會兒,它受不了了,一下子翻起來跑出去了。 

  洗完后,“皮皮”高興得不得了,一會兒叫,一會兒跑,一會兒跳,一會兒滑倒在地,那樣子不知有多滑稽。 

  “皮皮”洗完澡后一向都這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皮皮”沐浴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皮皮”沐浴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