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海洋世界——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洋世界——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書是最好的老師,一本書能讓我們懂得了更多的知識和道理。《海洋世界》就是其中的一本好書。

  讀了這本書,我收穫了很多知識,知道了大海是什麼顏色的?以及未來的海洋等等,我又覺得失望,因為黑色危險給海洋生物以及鳥類帶來了災難。

  讀了這本書令我感處最深的是現在的海洋已經受到了環境的污染,還有使我懂得了許多海洋知識和文化。我們要保護地球,不破壞地球。不能破壞生態平衡,要保護好動物。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去捕捉那些瀕臨滅絕的海洋生物,我們應該保護它們。

  在這裡我想說:“《海洋世界》是一本好書,裡面有許多的知識。我建議你也去買一本《海洋世界》它會給你帶來很多知識和文化。”

  沈家門小學五年級:1234zhang

您正在瀏覽: 海洋世界——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洋世界——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