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友誼沐浴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誼沐浴池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友誼沐浴池

我和朋友舟本是一對很好的朋友,但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們之間變得冷淡了,幸好那次的友誼沐浴池,使我們之間有重新建起了友誼之橋!

那天,我們在一個房間遇見了,曾經發誓要做永遠好朋友的我們之間有股陌生的氣息。我們冷冷的打了聲招呼,就沒什麼可說了。似乎有點怕對方,我鼓起勇氣說:“我們出去玩吧!”“恩。”

外邊剛剛下過雨,在草叢裡,有深深淺淺的水窩,我說:“我們給小動物做個沐浴池吧!”“好!”我們選了個兩池相連的水窩。一個是小動物沐浴池,另一個是換水備用水的池子。

選好后我們開始裝飾了,裝飾只有用芬芳香氣、五彩繽紛的花瓣和形狀各異、顏色不同的葉子啦。“走,去採集裝飾物吧!”“走吧!”在這個時候,我感覺,我們間又有一種熟悉的氣息,從那語句,那互相望着的眼睛中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,我的心中又湧起了一絲絲溫暖。

我們摘了兩種顏色的花瓣,“快來看,這個葉子好大,它很有用哦!”“恩,這個也不錯哦!”我們摘了很多,“差不多了,回去裝飾吧!”“OK!”

我們把花瓣灑在水面上,把大葉子當作它們的小小漂流船,把小楓葉插在清澈的水底,還有小草堆。我們還特意用石頭給它們做了個小島呢!

裝飾好了,我們捉了兩隻小青蛙,看着它們快樂的游着,我們的心也被牽動了起來,就像這兩隻小青蛙一樣,笑聲傳出遠方。我們把這個讓我們的友誼恢復的池子取名為:“友誼的沐浴池 ”。 

終於,又看見了那歡樂的背影,又見證了那永恆的友誼!

您正在瀏覽: 友誼沐浴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誼沐浴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