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悟空的神秘歷險(6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的神秘歷險(6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?S!我們終於離開這片森林了!”我們都興奮地叫着 

  我說:“多古,快說我們的夥伴是被誰控制的。” 

  多古:“不要着急,會告訴你們的,不過,遲點再說吧!” 

  “什麼?你騙我們?”龍王和龍馬說 

  多古說:“哎呀,誰騙你們啊,騙你們又沒錢,我只是不想那麼快就把事實說出來啊! 

  “可惡,敢欺騙我們!”我怒沖沖地說,“多古小心!快爬下!“我和龍馬龍王對着多古說,說完,我,龍馬龍王,都準備了戰鬥的準備。 

  突然,又是一個神秘人出現了:“哈哈,沒想到你們還蠻厲害的,竟然能發現我的存在,不過,我的目標不是你們,而是你們背着的倆個人!”他說的應該是羽翔和暴風吧,“可惡,又有一個神秘人出現了,你到底叫什麼?”我說,神秘人:“你真的想知道我的名字?哈哈,叫我王吧!快把那兩個拿過來,不然我就對你們不客氣了” 

  龍馬:“哼,不客氣就不客氣吧,反正我們是不會把我們的夥伴交給你的!我們一定要打飛你!”此時,龍馬的手也燃起了火焰。. 

  突然,暴風和羽翔起來了!羽翔說:“呀!身為一個男人!我不能眼睜睜地看見你們為我而戰鬥,我要來參加戰鬥!”暴風說:“我也要參加戰鬥!” “你們這兩個傢伙……”我說 

  我們:哈!看我們的五人必殺!奧義!力量炸裂擊!” 

  王:“真是可笑,憑你們想和我斗?黑刀—破滅斬!” 

  “嘭”兩股力量相撞,到底誰是勝利者呢? 

  我:“大家…都沒事吧。.” 

  “當然…不過,我們也都全部筋疲力盡了啊!如果他沒事的話,我怕。.我們都會死掉的。”龍馬和龍王說 

  “別亂說,我們大家怎麼會死?我們都要有信心啊!”暴風和羽翔說 

  “哈哈哈哈哈,你們都不會死,不是我放了你們,而是大王叫我回去了,下次再來收拾你們吧!哈哈哈哈哈。”王說 

  “天啊,受到我們五人的必殺竟然還安然無恙,這人是什麼體質啊?”我們五人大喊。 

  經過這一次次地戰鬥,我們也增強了不少實力,不過,還有更多的危險等着我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的神秘歷險(6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的神秘歷險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