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悟空的神秘歷險(15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的神秘歷險(15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炎火鳥!”,“游龍拳!”,“水之波動!”“死亡抓擊!”,因為我們要訓練,必須得清楚一下我們的實力,所以卡歐仙人叫我們先和他PK一盤。 

  我們的絕招全向卡歐仙人過去,本想着我們的攻擊已經很厲害的了,沒想到卡歐仙人竟然硬生生的接住了我們每一個人的招數! 

  卡歐仙人接了我們招后僅僅只退後了一步,他的力量也太強大了吧? 

  卡歐仙人:“嗯,經過試驗,你們的力量還差得遠,不行,我這個老頭一定得下把勁,讓你們這些年輕人變厲害才行,悟空,龍馬,龍王,你們的絕招不夠厲害,蝶夢蝶雨,你們的力量不夠,現在你們都跟我來。” 

  我們都不知道卡歐仙人要幹什麼,只好跟着他走了,卡歐仙人走在了前頭,帶我們去了小廟裡的雜物室?哦~~原來雜物室裡面還有一條密道,“蹬,蹬”下樓的聲音延續着……密道走到了盡頭,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的,竟然是12隻動物? 

  我:“額……卡歐仙人,你不是就讓我們打這些小動物吧?我怕我們把它們幹掉了啊。” 

  卡歐仙人:“哈哈哈,悟空,你太驕傲了吧,它們可不是普普通通的小動物,我怕它們發起威來把你們給幹掉了啊,告訴你們吧,它們是十二神靈的化身啊,只是他們轉化的時候出了失誤,轉化成了動物,不過這不影響他們,反而給了他們更強大的力量啊,哈哈哈哈!” 

  龍馬:“什麼?十二神靈?聽父親說,十二神靈是以前救了全世界的人啊,卡歐仙人,為什麼你要讓我們去打十二神靈?” 

  卡歐仙人:“這當然是有含義的啦,如果一直讓你們訓練,沒有對手的話,是不會進步的,我知道,你們潛藏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,如果讓你們有好對手的話,可能會事半功倍,所以,我才讓你們和十二神靈打,而且,龍王,悟空,龍馬你們每個人要打三個神靈,當然,是一個一個的打,蝶夢和蝶雨,你們簡單點,你們一共打三個就好了。” 

  我:“哼,不管要打多少個,我都樂意奉陪,龍馬龍王,你們吃得消吧?” 

  龍馬龍王:“廢話,我們早就迫不及待想開打了,我們還想試試我們的新武器怎麼樣呢!” 

  蝶夢蝶雨:“嗯,我們要全力以赴啊,不然我們怎麼能救出暴風和羽翔呢?” 

  十二神靈:“別廢話了,來吧,我們早就想試試你們的實力了!” 

  此時,我們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,那就是,十二神靈!接招吧!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的神秘歷險(15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的神秘歷險(1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