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悟空的神秘歷險(11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的神秘歷險(11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悟空的神秘歷險(11) 標籤:悟空的神秘歷險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我的神作文

氣功向我們飛來,我們急忙逃開,我還是使出了絕招,充能—悟空炮,龍馬使出了熔岩爆破,我們兩個的力量與靈相當,龍王趁靈攻擊時,跳到靈後面的樹枝上,使用了水流破,靈只顧着與我們戰鬥,沒想到後面還有人,所以,龍王的攻擊重創了靈…… 

  靈被我們“偷襲”了,說:“可惡哇,你們竟然還來這一套,看我的吧!” 

  龍馬:“哈哈,靈你沒想到這一招吧,我現在保證你現在渾身無力,對吧?” 

  靈:“什麼?我會渾身無力?你們也太小瞧我了。”不過,當靈說完這句話時,他躺在了地上…… 

  龍王:“我的水流破已經更厲害啦!並不是像以前一樣只會攻擊到你,它現在會把你全身筋脈里的能量都吸出,成為我的力量,哈哈!” 

  我:“是啊,當龍王給我們表現這一招的時候我們都被鎮住了,沒想到龍王的進步那麼大。” 

  克斯:“呵呵,沒想到靈也會受到這樣的攻擊,現在他肯定恨死你們了。” 

  本來中了龍王這一招的會躺下十幾個小時,可靈呢,卻不用幾分鐘便掙脫了…… 

  靈站了起來,什麼話也沒有說,不過,他卻好似吃了興奮劑一樣,雙眼充滿亮光。 

  靈:“不錯啊你們,竟然令我動真格了,我好久沒有碰上像你們一樣的人了,我要好好和你們PK啊!”說完,靈立馬發出了幾個靈滅,氣功紛紛向我們衝來。 

  因為我們力氣已經很大了,所以我們僅僅用手就把氣功拍開了,我使出了游龍拳,龍馬使出了炎火鳥,兩個技能向靈飛去,靈也只用了手,就把我的游龍拳和龍馬的炎火鳥打飛了,畢竟我們單人沒有一個打的贏靈,只有好好合作,才有可能勝利。 

  我用了最近訓練悟出來的新招,鳳凰魔幻拳!這結合了逆動·悟空拳的速度和游龍拳的力量,連續打出的龍就像鳳凰一樣華麗的向靈飛去,龍馬也使出了他的新招,炎火沖,所有的火焰集中在龍馬的身體上,而龍馬就讓火焰繞着自己的身體,直到火焰繞成一圈一圈時他再把火焰從自己的身上飛走,衝去靈那邊,龍王也是使出了新招,水之波動,龍王把水匯聚成海浪,再讓海浪變成幾部分,一部分一部分的向靈出去…… 

  靈在我們三人的攻擊還沒打到之前,也使出了一個必殺,那就是,靈滅世界!兩股力量發生了碰撞……終於,靈倒下了,不過,我們三人也一併倒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的神秘歷險(11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的神秘歷險(1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