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悟空的神秘歷險(16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的神秘歷險(16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十二神靈化成的十二隻動物正好是十二生肖(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),然而,對付我的三隻,是虎,牛和猴。 

  虎直接就向我撲來,真的有股威嚴的感覺,不過,我悟空是不會害怕的,我閃避過虎的攻擊,猴卻向我衝來,我使用了悟空拳,把猴震飛了,可他們就像打不死一樣,牛又向我衝來,我跳了起來,此時,虎和猴也一起向我衝來…… 

  我一次又一次的躲過了他們的攻擊,雖然並沒有做什麼打鬥,但一直閃避,我也累了下來,可牛虎猴他們,卻好像有着無限的力量,不論怎麼打,都不會覺得疲憊。 

  牛:“你叫悟空吧,哼,就懂得閃避,是男子漢就不要閃避,正面和我們打吧。” 

  虎:“是啊,不然怎麼能引起我虎的能量呢!” 

  猴:“悟空,想要力量的話就和我們打,不然你是絕對不會獲得無窮無盡的力量的!” 

  我:“很誘惑人啊,哈哈,想要和我決鬥有一個條件,如果我贏了你們就成為我的寵物,反之,如果我輸了,我就成為你們終生的奴隸,怎麼樣?” 

  龍王:“悟空,你瘋了嗎,他們可是十二神靈啊,當眾向他們挑釁,小心你的命啊!” 

  我才不會聽龍王的勸告呢,揮起了拳頭,向牛虎猴他們衝過去,“必殺!鳳凰魔幻拳!” 

  牛使出了精牛擊,虎使出了喪虎爪,猴使出了潑猴拳。 

  我的攻擊與他們的攻擊化解了,我又重新使用出了技能,拳——爆,虎和猴都中了這招,可是他們又站了起來。 

  就這樣一直耗,我的力量已經全部使用光了,虎牛猴卻還充滿着力量,到底該怎麼辦啊,難道我悟空就要成為他們的奴隸? 

  突然,龍馬向我喊了一句:“悟空,三隻動物的背後都有一個洞,可能是他們的弱點,去攻擊他們那裡!” 

  我跳到他們背後,看了一下,還真的有洞,我大叫一聲,“破滅斧!” 

  破滅斧向他們身後刺去,只聽見一陣大喊聲“哎喲喂”原來,這真的是他們的弱點,我和破滅斧抓緊機會,用盡剩餘的所有力氣向他們背後的洞打去,一拳,一拳的打在了他們洞那裡,他們的力量,就好像會慢慢的流失了… 

  不久,牛,虎和猴都被我們打趴下了,沒想到,原來,洞就是他們力量的源泉,如果攻擊那裡的話,就不會有力量傳輸了。 

  我:“嗯,不錯,第一次和破滅斧合作,成果好像很好,還十二神靈呢,那麼快就輸了。” 

  卡歐仙人,摸了摸鬍子,想:悟空啊,你的潛力是最大的,現在你的能力已經越來越強大了,說不定,你還真的能拯救這個世界啊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的神秘歷險(16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的神秘歷險(1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