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悟空的神秘歷險(34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的神秘歷險(34)_1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糟糕!我的心裡不由自主的擔心了起來,會不會是這個小男孩要殺紫色頭髮…… 

  “小孩!給我站住!悟空拳!” 

  紫色頭髮轉過了身,臉上露出恐懼,小孩已經攻擊到了,紫色頭髮立馬被打飛了……根據這一現象,我更懷疑那個小孩,一個正常的小孩,根本不可能有那麼敏捷的速度和強大的力量。 

  轉到另一方面 

  雷武和龍馬的身上都已經出現了傷痕…… 

  “龍馬,你可真是個好對手啊,真是有點吃不消。” 

  “哇哈哈哈,你也不錯啊,太猛烈了。” 

  看來雙方都已經和好了,龍馬走向雷武的前方,伸出了他的手,並露出他招牌的笑,說:“雷武,這場戰鬥你勝了,我可是已經沒有力量了啊!” 

  雷武也笑了:“龍馬,你少吹了,我看你還有很多力量,我才是真的沒有力量了,這場戰鬥是你贏。” 

  “是你!”“是你!”“是你!”“是你!”……他們兩個又吵了很久,終於,他們決定了這場戰鬥,那就是平局! 

  龍王和金馭的戰鬥也結束了,雙方都真是已經沒有了力氣,自然也是平局。 

  講講蝶夢蝶雨那邊。 

  卡歐仙人說:“哇哈哈哈,這招只是會讓你們沒力氣吧?很簡單啊,我教你們怎麼控制氣吧,控制好的話你們就不會累了,極光金輝爪這招自然會讓你們功力大大提升。” 

  卡歐仙人將雙手放在了地上,閉上了眼睛,過了三四秒左右,卡歐仙人的臉上出現了一道印咒,彷彿萬世間的力量都被吸走了,卡歐仙人用眼睛看不到的速度跑完了整個大森林,完全沒有一秒鐘,蝶夢和蝶雨兩個人完全看的傻眼了。 

  “卡歐仙人你……怎麼會那麼快?” 

  “這是力量印咒,能讓萬物都分一點力量給自己,雖然一樣只有一點,但是整個世界那麼多,都分一點也是一股強大的力量了,所以你們根本不需要用自己的力量,能讓極光金輝爪速度和力量都能大幅提升。” 

  “哦,那你快教我們怎麼用吧!” 

  “不用急,你看着。”卡歐仙人用比剛才慢得多的速度重新用了一次力量印咒,這次蝶夢和蝶雨看懂了,原來就是用自己的力量放在地面上,讓萬物都認同自己,萬物就會分一點力量給自己,這招只有心地善良的人才能使用啊! 

  “蝶夢,試試吧!” 

  “好……好吧” 

  蝶夢和蝶雨也開始了力量印咒,兩人心情都很緊張,但是,不一會兒她們就倒下了,彷彿休克一樣…… 

  “怎……怎麼會,難道你們做了一些邪惡的事情?”卡歐仙人急切的說。 

  “卡歐仙人,我們……就把事情說了吧。” 

  “其實,我們把你送給我們的雞、兔、羊都虐待了啊!” 

  “你們……你們幹嘛要虐待它們?” 

  “因為,你們老是忽略我們!上次也是,別人都可以打,就我們兩個敷衍了事,所以我們氣不過,就虐待它們了……” 

  蝶夢和蝶雨說出事實后,竟然神奇般的站了起來!而且額頭上也出現了力量印咒,她們試了試極光金輝爪,也不累了。 

  卡歐仙人笑道:“哈哈,看來大自然看你們能坦白事實,原諒你們了啊,你們快感謝大自然吧!” 

  蝶夢和蝶雨留下了悔恨的眼淚,這應該也是激動的淚水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的神秘歷險(34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的神秘歷險(34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