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悟空的神秘歷險(20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的神秘歷險(20)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他們戰況激烈,龍王與第三組神靈不分上下,蛇馬狗一攻擊,龍王就躲,然後又展開攻勢。 

  “出來吧,力水劍!必殺,力水衝擊”說完,力水劍飛了下來,並與龍王的攻擊結合在一起,水就像一把矛一樣,向蛇飛去,蛇也使出了蛇毒,兩個攻擊撞在了一起,誰會贏呢? 

  龍王:“我知道,這點攻擊是對你們沒用的,從我哥和悟空與其他神靈戰鬥來看,知道必須使出全部的力量,或者找到你們的弱點才行,現在,我就採取使出全部力量的那種方案吧!” 

  龍王竟然用力水劍捅了自己一刀,龍王的血噴在力水劍上,力水劍被染紅了,龍王說:“力水劍,現在你有我的血,過來吧!水王,你也出來吧!” 

  說完,龍王的前方出現了大海,從大海里,水王出來了,龍馬說:“其實,火鳳和水王是我和龍王的守護神,剛剛我也是在戰鬥時,叫了火鳳出來幫忙,現在龍王也叫了水王來幫忙啊!” 

  “水王,力水劍,就像我哥一樣,和我合體吧!”力水劍、水王和龍王混在一個大水球中,突然……水球炸開了。 

  “力水劍、水王和龍王在一起,合成了我,水靈神!吃我這招,超大號水能球!”在我們眼前出現的水能球比以前的大多了,只見水靈神將水能球扔了出去,馬使出了風馬擊,蛇用了血斧蛇,狗使出了碎裂忠狗咬,水靈神加大了力量,神靈他們漸漸抵擋不住了,水靈神在這個情況下又使出了死亡水流,水靈神的兩個攻擊全部命中,驕傲的馬、蛇和狗倒下了,龍王也有了三個好友……卡歐仙人說:“十二神靈已經被打敗了九個了,唉,蝶夢蝶雨,你們先等下一盤吧,我想和光靈他們先戰鬥,行嗎?” 

  蝶夢蝶雨:“卡歐仙人,你要先打就先打吧,不過一定要我們出戰哦!” 

  就這樣,光靈、靈、暴風、羽翔和卡歐仙人提早了戰鬥…… 

  暴風和羽翔使出了他們的合擊,刀之漩渦,不過這次的攻擊比上次在森林裡冒牌貨使出的厲害多了,羽翔和暴風雖然沒有參加之前的訓練,不過上次被別人抓走後,他們勤加努力,不讓別人再擊倒他們。 

  卡歐仙人也不是吃素的,他使出了仙氣發動,許多氣功波在仙人的四周出現,全部向他們飛去,暴風、羽翔和靈倒下了,突然,在他們的四周出現了許多光芒,暴風、羽翔和靈漸漸恢復了體力,原來是光靈在幫忙,“光芒治癒!” 

  暴風用了迴風炫柳,大風從暴風的身後吹來,羽翔使出了地獄月華斬,一個超大的劍氣飛來,卡歐仙人什麼都沒有說,拿出了煙斗坐了下來,難道仙人對暴風和羽翔的攻擊不屑一顧? 

  靈看了以後,覺得卡歐仙人太自大了,竟然就坐在那裡,什麼都不做,其實,卡歐仙人並不是什麼都沒做,他把煙斗扔在了羽翔和暴風那裡,手上好像結了什麼印,在煙斗那個地方,竟然就出現了一隻……癩蛤蟆?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的神秘歷險(20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的神秘歷險(20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