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悟空的神秘歷險(51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的神秘歷險(51)_1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

  蝶夢不滿地說道:“唉呀媽呀,累死我了,到達沒有啊!” 

  雷武一臉無語說道:“女人就是麻煩,才走沒多久啊,就哭天喊地,叫爹叫娘的。” 

  蝶夢突然跑到雷武面前憤怒地說道:“納尼?這麼拽?信不信我把你抓得變成大花貓啊!” 

  “你敢,我雷死你!” 

  “你長得就夠雷人的了,別出來丟人現眼啦!” 

  光靈急忙當和事老:“別吵啦別吵啦,都快到了。” 

  “我們的事不用你管,再多管閑事信不信我打死你啊!” 

  光靈滿臉淚水,哭泣道:“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……” 

  小悅撓撓腦袋,疑問的說:“咦,怎麼還沒到啊,我記得好像是這裡啊。” 

  我激動地說道:“蝦米?好像?難道你自己也記不清楚?天啊,你怎麼不去死啊!” 

  羽翔一臉好色的望着小悅,又一邊對我說:“哎呀,別這樣啦,小悅也不是故意的,原諒她吧~~” 

  “看你那眼睛,色迷迷的,你對這野丫頭有興趣啊?哇哈哈哈,要不要我們大家當媒人啊!哈哈。” 

  大家都笑了起來,卡歐仙人卻仍皺着眉頭:“唉,大家,一定要儘快找到那位魔法師啊,不然獅鳴的生命危在旦夕了。” 

  小悅也知道了自己的錯誤,說道:“我再仔細地想一想,看看是不是走錯了……” 

  五分鐘……十分鐘……半小時……一小時……兩小時…… 

  “你豬腦袋啊你,想這麼久都沒想起來,是不是老年痴呆症啊,等我們回去給你買兩瓶老白金補補腦子要不要啊!”我狂罵著小悅,哈哈,終於前受過的氣全都發泄了出來。 

  小悅實在想不出來,蹲在地上哭了起來…… 

  龍馬插嘴道:“算了算了吧,悟空,你罵的也太過火了吧,我懷疑你是以這個為理由來罵小悅的吧……” 

  我心裡暗想道:真不愧是我兄弟,連我心裡都讀出來了…… 

  我看小悅也好像的明白了自己的錯誤,我就安慰了一下她:“哎呀,對不起啦,罵的太過火了,冷靜下來想一下吧。” 

  小悅好像突然想到了什麼,說道:“冷……我想起來了,我那朋友就在冷心閣啊!” 

  “冷心閣?這名字還真有創意啊……不管了,總之有了個目標,出發吧,大家!” 

  一小時后…… 

  小悅高興的說:“太好了,終於到了,這就是冷心閣了,大家先站在這,我這就叫我那朋友去!” 

  轉到另一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霸:“哈哈哈哈,麟武還有四四十六天就能掙脫束縛,統治這個世界啦,哇哈哈哈哈!” 

  冰皇:“霸,雖然還有十六天麟武就能出來了,不過,你也要小心十三鬥士那些小鬼啊。” 

  “呵,冰皇,難道你懼怕了嗎?哈哈哈哈,他們也只不過是一盤散沙而已,哪裡成得了大事啊!”王冷笑的說。 

  “王啊王,不知道是誰輸給了悟空他們那幫小子呢?還裝得好像自己很厲害一樣。”冰皇也冷笑說。 

  霸一點也不懼怕,說道:“冰皇,王,別吵了,悟空那幫小子嗎,哈哈,等到他們找齊所有的鬥士再說吧!” 

  又轉到我們這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只見小悅帶着她那位朋友來了,我們都急切的說道:“你就是小悅的朋友嗎?我們的一位夥伴受傷了,現在找齊了救活他的材料,就等一位魔法師來為他作法了,你能幫他做法嗎?” 

  她答應了……此時,我看見……她露出了一絲奸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的神秘歷險(51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的神秘歷險(5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