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悟空的神秘歷險(26)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的神秘歷險(26)_1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拯救者,不錯的名字啊。”卡歐仙人說 

  我們取好名字,自然就是要去找其他的鬥士了,我們準備好食物,行李等,出發了。 

  我們到處尋找,但一直不知道從哪裡走好,我說:“我們一點消息都沒有,怎麼去找啊?難道要走遍這個世界?” 

  卡歐仙人:“哈哈,誰說不知道消息了?告訴你們吧,那隻奇形怪狀的妖怪(多古)已經被我去叫去尋找了,從你們一來,他就出發了,現在,他應該快回來了吧。” 

  龍馬:“哦,怪不得這幾天都沒看見多古,那現在,我們要等着多古回來?” 

  卡歐仙人:“唉,只能這樣了,其實我對他一點信心都沒有,都過了這麼多天了,還是沒有回來,我怕……他遇難了。” 

  突然,在我們的東邊,也就是右邊,出現了一個模糊的身影,“誰說的,輪到我閃亮登場了!” 

  “你是誰啊?” 

  “我?這都不認識,我是多古啊!” 

  “多古?你終於回來了,這幾天你都飛哪了啊?” 

  “唉,一言難盡啊,我先休息一下吧。” 

  多古他好像知道了鬥士的消息,我急忙問:“多古,這幾天你有沒有查到其他鬥士的位置?” 

  多古不緊不慢的答道:“悟空,別緊張,我當然查到了,不過,先告訴你們一個壞消息,再過上一個月,霸的老大,也就是黑暗四天王的老大,將要復蘇了。” 

  “什麼?在霸的上面竟然還有人?之前卡歐仙人你不是說這個世界的統治者是霸嗎?” 

  卡歐仙人說:“先說一下,霸的老大的名字,是麟武,在你們還沒來臨之前,麟武還沒有復蘇,統治者自然是霸,可是,因為十三鬥士的力量使麟武的黑暗力量產生共鳴,所以麟武因為收到強者的氣息,解開了千年的封印,復蘇了……” 

  我:“卡歐仙人,我很疑問,你怎麼知道那麼多事啊?如果你之前就知道的話,幹嘛不告訴我們呢?” 

  “因為,我不想讓你們分心啊!” 

  龍王:“好了好了,不理那麼多,我相信我們十三鬥士聚在一起,絕對什麼人都可以打贏。” 

  “撲哧”一陣笑聲傳來,“就憑你們也想打敗麟武?哈哈,少做白日夢了!” 

  光靈:“你是誰啊?有什麼資格笑我們,有種就來PK一下 

  “PK就PK,誰怕誰啊?” 

  蝶夢:“等等,要PK等一下,我們有話和卡歐仙人說。” 

  蝶夢蝶雨:“卡歐仙人,那這樣我們不用戰鬥了?你說過,我們要和十二神靈戰鬥的啊!” 

  卡歐仙人:“額……對不起了,蝶夢蝶雨,現在我們根本沒有時間讓你們再繼續戰鬥了,作為代價,我把幻雞,月兔還有羚羊這三隻神靈送給你們當寵物,可以吧?” 

  蝶夢:“好……好吧,可是這樣我們很不公平啊!” 

  “鬼才理你們呢,出來吧,金剛神力神,使出你的絕招,碎裂神力拳吧!” 

  “呵,天兵,光芒,出來吧,必殺,光能衝擊!” 

  我:“卡……卡歐仙人!這個人他能召喚東西並控制啊,是不是馭術的鬥士?” 

  卡歐仙人:“等一下,如果他是鬥士的話,那麼兩個鬥士之間的攻擊會無效的,現在,先看看他們會怎麼樣吧!” 

  果然,光靈的光能衝擊對這個人沒有用…… 

  “喂,那個能控制東西的,你叫什麼?” 

  他回答:“我?我叫——金馭(這個字讀yu),奶奶說我天生就能召喚東西,並讓他們聽命於我,怎麼,你們有什麼事?” 

  靈:“你知道嗎,你是十三鬥士其中的馭術,而我們,也就是十三鬥士,現在要去打敗這個世界的統治者,麟武,你也是十三鬥士里的一份子,和我們一起去打敗他吧!” 

  “我不!” 

  金馭一聲不,我們都呆住了,沒想到竟然還有人否決,“金馭,難道你不想拯救這個世界嗎?你就不為自己的家人着想?” 

  “你……你們知道嗎。我的家人,所有的家人,為了打敗以前的統治者,霸,他們想去拯救這個世界,可是,他們沒有一個人回來,我媽媽也去參戰了,在她出發之前,她曾對我說過,如果有人說我是十三鬥士,要我去打敗這裡的統治者,千萬不要答應,因為,我媽媽不能看着我死亡!” 

  “啪“的一聲,龍馬打了金馭一巴掌,“你知道嗎?金馭,其實我們之中,有的不屬於這個世界,但是,他們都毫無怨言的要拯救這個世界啊!難道你能眼睜睜的看着自己的故鄉被毀滅嗎?” 

  我們都沒想到龍馬竟然會打金馭,但是,金馭又彷彿懂得了許多,他說:“謝謝你,龍馬,是你的這一巴掌讓我懂得,拯救這個世界,是不需要理由的!我會和你們一起戰鬥!我,金馭,從現在起,加入你們拯救者了!” 

  如今,我們拯救者又多了一個好夥伴,也是鬥士之一,那就是,金馭!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的神秘歷險(26)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的神秘歷險(2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