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悟空的神秘歷險(23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的神秘歷險(23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羽翔:“怎……怎麼會,我的最強絕招竟然對你沒有一點傷害!” 

  龍馬使出了熔岩爆破,王這次沒有躲避,他僅僅用黑凱劍一揮,就將龍馬使出的技能打消了。 

  王:“你們,太廢了,這樣也稱得上是十三鬥士嗎?” 

  我:“什麼?十三鬥士?是什麼啊?” 

  卡歐仙人:“事到如今,也該說了,你們其實是十三鬥士的化身,十三鬥士分為拳、火、水、劍、風、抓擊、氣功、光芒、電、黑暗、馭術、冰還有地面,這十三種是古代十三鬥士的屬性,而悟空,你是拳,龍馬是火,龍王是水,羽翔是劍,暴風是風,蝶夢蝶雨是抓擊,靈是氣功、光靈是光芒,還有五個人你們要去尋找,也因為你們是十三鬥士化身才把你們叫到這個世界的。” 

  龍馬:“這樣說,那王他們是?” 

  卡歐仙人:“王和霸是黑暗四天王中的兩個人,還有兩個並未出現,現在王就是來試煉你們的實力的。” 

  龍王:“那……卡歐仙人,你幹嘛不幫我們啊!” 

  卡歐仙人:“唉,現在你們就連王都要我來,那以後打霸怎麼辦。他可是比王厲害好幾倍的啊,那時候你們還指望我來幫忙?你們是十三鬥士啊!決不能輸給他們啊!” 

  我:“大家,不管發生什麼,我們都要齊心協力啊!我就不信我們還不能贏了!牛!虎!猴!出來吧” 

  “主人,有什麼事。” 

  “和我一起把王給幹掉!” 

  “是,主人!精牛擊!碎虎怒!”猴和我一起,向王飛去,“悟空拳!”“猴怒!”本想着,我們兩個的拳頭應該會的狠狠擊在王身上,但王用黑凱劍擋住了,對我們開始了一番攻勢,不過當王想對我和猴攻擊時,羽翔跳了起來,用火花和電吼打出了雙——爆流破,王被羽翔預想不到的攻擊擊中了,停頓了一會兒,龍馬也趕緊叫出龍和火鳳,使出了龍飛鳳舞,就是龍渾身充滿了火焰,和火鳳一起沖向王,龍馬在龍飛鳳舞上又使用了飛龍火焰,兩個攻擊合在了一起,全部向王飛去。 

  龍王也叫上了水王和力水劍,準備等龍馬攻擊完后再補上一槍…… 

  “就是這個時候!超出自己的極限吧!力水劍、水王和我合體吧!啊!!!!!!水靈神!必殺!超大號水能球!” 

  王:“什麼?明明被我的吸靈毒蛛吸完能量還能變身啊,看來你們的潛力還是有的,不過我也不怕,來吧!黑凱劍!銀劍斬!” 

  頓時,風生水起,光靈和靈這個時候也發動了合擊,“合擊必殺!光氣破碎彈!”光靈的光芒和靈的氣功結合在一起,一枚像導彈一樣的光氣功向王衝去!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的神秘歷險(23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的神秘歷險(2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