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悟空的神秘歷險(2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的神秘歷險(2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老師真厲害!竟然破了我們兄弟的最強絕招“龍馬,龍王倆兄弟異口同聲地說。 

 “當然了,不然怎麼當你們的老師呢?”老師說說完這句話,同學們都鼓起了掌,可能是因為看了這場精彩的戰鬥而鼓掌吧。 

  不過,我看了這場戰鬥,我也學會了一個招數,用全身的力氣集中在手上,再控制住氣,就能出現一個用氣凝固出來的球,我給它取名為“悟空拳!”因為我看到他們在決鬥時一直在流汗,就說明他們很用力,所以我就從中學習了這招咯,怎麼樣?我的學習能力不錯吧? 

  唉,可惜在這個班裡面,我的學習一塌糊塗啊,我的能力是不錯,可就是太懶了,一直不好好學習,我要向龍馬倆兄弟學習啊! 

  這個班裡也有兩隻兇猛的“母老虎”,她們兇猛起來那可是不容小瞧的啊,母老虎一隻叫蝶夢,另一隻叫做蝶雨,別誤會,她們只是名字差不多而已,她們的必殺是對我們男生作用N大的“瘋狂抓抓抓”就是用手抓我們,不過這招只是對我們男生採用,她們的戰鬥能力也很厲害,是雙人連擊,連得天衣無縫啊!就算是我們男生名列前茅的,也有可能敗在她們的手裡,可憐的我,天天被她們虐待,比如這種情況:“哐當”(就是打人)“幹什麼?很疼?S!”“我看你不爽,不給呀?”此時,她們便舉起了手,做要打人的動作…。沒辦法,我又打不過她們,只好讓着他們咯! 

  在這個能力班裡,還有很多很多厲害的同學,我就不一一介紹了,介紹我幾個好朋友吧,龍馬和龍王之前已經說過了,還有一個叫暴風,他是操控風的,他整天穿着個斗篷在裝帥,我也不知道,哪有什麼好裝的呢?還有“大劍豪”羽翔,理所當然,他的能力就是使用劍,平常和我玩的比較好的就這幾個了,誰也沒想到,我們幾個男生和兩個母老虎竟然會去神秘空間歷險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的神秘歷險(2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的神秘歷險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