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悟空的神秘歷險(3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的神秘歷險(3)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晴朗的一天,只聽見一陣像殺豬般的聲音從能力班裡傳來,發出聲音的,不是別人,正是我——悟空,我慌張地說:“救命啊!龍馬!龍王!暴風!羽翔!有人要謀殺我啊。”只因我一不小心把蝶夢蝶雨的試卷給撕爛了,她們便像瘋了似地向我奔來…。 

  兄弟就是兄弟,一聽到我那殺豬般的聲音,就馬上跑了過來,當他們看見是“母老虎”正在追趕我時,馬上和我一起跑了起來…羽翔氣呼呼地說:“死悟空!你怎麼把她們給惹來啦?”龍馬和龍王拼着自己的命向男生庇護所—男廁所去避難,我和暴風,羽翔一時搞不清楚,一時間就把龍馬和龍王撞到了地上,眼見“母老虎”向我們跑來,突然,一震聲音從我們身邊飄來:“哈哈!歡迎你們來到神秘空間!我在那邊等着你們!”此時,蝶夢蝶雨向我們撞來,與我們一起進入了神秘空間…。 

 “可惡,悟空,我要殺了你!”蝶夢蝶雨說 

 “別鬧了,先看一下是什麼情況吧。”龍馬和龍王說 

  我說:“沒什麼特別的啊,陽光明媚,空氣中帶點清香…”“哐當”我的頭長起了大包… 

  不用說,肯定是母老虎打的,她們說:“不是啊,很奇怪,除了我們周圍竟然一個人也沒有。”我往四周望去,還真是這樣。羽翔說:“令我疑問的是剛剛的聲音,到底是從哪裡出來的呢?”我說:“不理啦!反正這裡沒老師,自由自在,多好啊!”“嘣”我的腦袋又長起了一個大包。 

“哈哈哈哈,不用想了,是我們老大叫你們來的。”我們的前面又飄來了聲音,我們說:“誰?出來,不要偷偷摸摸的。”按照慣例,通常神秘的人都不會輕易地出來,但,這是個意外,他立刻就出來了。 

 我馬上跑到他面前,對他揮起了拳頭,“悟空拳!”可是,我竟然一點也沒有傷到他,我的拳頭被他接住了,“啊!能接住悟空拳的那得要多少的力量啊!悟空,快回來,你打不贏他的”暴風說 

“我才不要放棄呢!”我說,我使出了最近學出來的新招,“逆動·悟空拳!”這招是由悟空拳轉變而來的,用更快的速度打出更厲害的力量!可是…結果出乎我的預料,他竟然毫無誤差的全部接住了。 

龍馬和龍王使出了“水火龍盾”(新招),暴風出了“霸王風”(之前沒說)羽翔用了“千羽斬”(和霸王風一樣)可是,這些強力的招,一點也沒有傷到他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的神秘歷險(3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的神秘歷險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