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悟空的神秘歷險(10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的神秘歷險(10)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啊!!!!!!!!!!!!!”我們的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

  龍馬問:“你……你們怎麼會來到這裡?” 

  蝶夢:“唉,我們為了找到你們,歷經千辛萬苦啊,現在終於找到你們了。” 

  蝶雨:“是啊,你們怎麼拋下我們就走了呢?我們也是你們的同伴啊!” 

  當她們講完這番話時,我們心裡…。都有一種愧疚感。 

  靈:“你們的速度很快啊,竟然來到這裡我都還沒發現,悟空龍馬龍王,看來你們找到一個能訓練你們速度的教練了啊!” 

  蝶夢蝶雨:“看來你們在訓練啊,好吧,我們就充當你們的教練吧。” 

  我們也承認,我們的速度並沒有蝶夢蝶雨快,只好讓她們成為我們的教練了。 

  首先,蝶夢叫我們繞着樹林跑一百圈,要知道,這片樹林可大得很,不過靈卻非常支持…說:“雖然這方法很狠…但是為了他們的速度,我還是很樂意讓他們跑的。此時,我們都想着,要是靈和我們一起跑的話,他絕對不會這麼說的。 

  跑完后,我們的雙腿已接近麻痹,但蝶雨又讓我們在樹枝上跳個兩百次,說是能讓我們更靈巧,天啊!這是什麼個速度訓練,簡直就是間接性虐待啊!幸虧只用鍛煉一個星期,不然我們連活都活不了了。 

  轉眼間,一個星期過去,經過每天這樣沒完沒了的練習,我們的速度大有提升啊,速度是以前的好幾倍了,雖然我們得付出慘痛代價,就是雙腿一起罷休幾天。 

  幾天後……… 

  “嗯,今天,我們要去重新挑戰靈,大家,一定要贏啊!”龍馬說 

  “當然了!不然怎麼能對得住我們對你們的訓練呢?”蝶夢和蝶雨說 

  這次的戰鬥,我們都很有信心,因為我們的速度和力量都全部提升了,是以前的好幾倍,而且我們還有新的必殺技呢! 

  龍王:“靈已經在森林裡等着我們了,我們趕快去吧!” 

  我們慢慢的走到森林,一步,兩步,三步…。已經越來越接近森林了,我們的心裡滿懷興奮,都期盼着自己的發揮出更好的實力。 

  我們到達了森林,只見靈坐在樹枝上,等着我們攻擊。 

  我已經等不及了,一個瞬間就到了靈的身後,這都是蝶夢和蝶雨的功勞。 

  我大喊:“吃我這招吧!逆動·悟空拳!”我的這招逆動·悟空拳已經更強了,一個個拳頭就像暴風雨一樣,全部擊在靈的身上。 

  突然,一個由水形成的大球已經在龍王的手上聚集,這就是水能球,龍王使出了全身力氣向靈扔過來,大球向飛過去一樣集中在靈的身上。 

  靈也不只是看着我們訓練,他也有悄悄的訓練,靈:“不能再讓着你們啦!靈滅!”只見靈的雙手合併起來,向我們使出了氣功波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的神秘歷險(10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的神秘歷險(10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