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悟空的神秘歷險(9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的神秘歷險(9)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靈說到做到…隔了一天後,立馬就開始了我們的體能訓練。 

  因為我是靠力量,所以每天早上,中午,晚上都得用拳頭打倒一千棵樹,如果沒有達到要求,就連飯也沒得吃,悲哀啊。 

  龍馬每天要在大鍋里泡上十個小時,知道大鍋里的水變熱了,他才能出來,我也不知道靈為什麼要這樣訓練,難道是為了讓龍馬的火更厲害? 

  龍王則天天在瀑布底下坐在那邊,可能是讓龍王能更好的使用出水的威力。 

  我們都在訓練,靈和克斯呢?就在一旁一邊吃着東西,一邊看着我們,讓我們好眼饞啊。 

  幾個星期後,我感覺我的力量已經突破以前的極限了,並研發出了兩個新絕招,一個是拳——爆!這招有貫穿效果,一拳過去,他身後的好幾個人都得倒下。還有一個是游龍拳,用拳頭擊出龍的效果,這招命中后可不能小瞧哦。 

  龍馬呢,他也覺得自己的火焰已經達到非一般的火焰了,只要輕輕的一甩手,火焰便立刻從他的手中飛出,他也學會了兩個新招,一個叫炎火鳥,就是將火焰變化成鳥的形狀,向敵人飛去,這招威力很大啊,一片大樹林不到幾秒鐘就被燒得光光了。還有一個叫火山—龍怒,就是用火焰包圍全身,再通過拳頭打出去。 

  龍王覺得自己沒什麼變化,天天坐在那,也不知道幹什麼,其實,他的水能力已經越來越厲害了,他的新絕招有兩個,叫水能球和水流破,感覺他的名字很華麗吧? 

  一天中午… 

  靈:“經過這幾星期的訓練,你們都有了很大的進步,現在,你們就來挑戰我吧!” 

  我們經過訓練,越來越想戰鬥了,都想看看自己的能力怎麼樣,所以我們立馬就答應了。 

  每次打架都是我先出手,可這次不一樣,平靜的龍馬竟然先出了絕招,炎火鳥!我也不落後,直接出了游龍拳,我們兩股力量和在一起,向靈飛去。 

  靈不緊不慢的躲過我們的攻擊,使出了他的絕招,靈動破!龍王使出了水流破反擊。(嘻嘻,絕招的名字有點一樣。) 

  我跑到靈的後面,用盡全身力氣使出了拳爆,龍馬在靈的前面使出了火山龍怒,一個瞬間,我們那個地方傳出一陣爆炸聲…。. 

  這爆炸聲並不是在其他地方,它正在我的前方!原來,靈在我和龍馬使出必殺技之前,早已離開了那裡。 

  靈:“嗯,不錯不錯,你們的能力比上一次更強得多,而且默契也越來越好了,不愧是勇者啊!” 

  我們:“當然啦,不然怎麼能救出我們的同伴呢?” 

  靈:“可是,憑你們的速度,還是很難打中其他人啊,從剛剛你們的攻擊里,我就看得出你們雖然力量增加了,但速度還是一樣的弱。” 

  突然,在我們的耳邊傳來一個聲音,“哈哈,悟空,龍馬,龍王,終於找到你們了啊!”發出這個聲音的,竟然是蝶夢和蝶雨?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的神秘歷險(9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的神秘歷險(9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