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悟空的神秘歷險(8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悟空的神秘歷險(8)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們昏倒以後,我們被帶到了一個神秘的宮殿,可此時,我們還昏迷不醒,渾然不知我們還要面臨更大的危機。. 

  在宮殿的上方,有無數的蝙蝠,蝙蝠圍成一個圓形,而圓形中間又有一個人,他說:“如果這些人就是來拯救我們的勇士的話,那我們是肯定沒希望了,憑這幾個小鬼,連我們都打不贏,那還怎麼拯救我們呢?”突然,在那人的背後,出現了擊倒我們的小孩,他說:“這群人都有神奇的能力,不要小看他們啊!” 

  在他們談論我們時,我們已經全部起來了,可我們都還被綁着,羽翔和暴風又不在,只好靜靜的聽他們談論了。 

  一瞬間,蝙蝠中間那人突然移動到了我們的身後!說:“哈哈哈哈,你們還真不是可以小瞧的,竟然這麼快就能破克斯的神靈。”克斯應該就是那個小孩吧,我心裡暗暗想。 

  龍馬突然就使出了絕招——火之裂,這麼快速的攻擊,那人竟然一個側翻就給躲開了,雖然沒有攻擊到他,不過我們明白,龍馬能使出絕招就代表他已經掙脫了。 

  龍馬立刻幫我們解開了繩子,我直接向那人“飛”去,使出了逆動·悟空拳,他也還手了,僅僅一拳,我們四人便全部被吹飛了(包括多古)。 

  他說:“哼,就你們還想打敗我?告訴你們,我並不是什麼壞人,只是這個世界里的勇者,靈!這個世界已經全部被一個人控制了,那個人就是霸。.我們為了奪回自己的土地和救出被困的夥伴,和他戰鬥,可我們全都打不贏他,所以我們的村長決 定,向另一個世界的人呼救,而被喚來這個世界的,就是你們。” 

  經過他那麼多的廢話后,我們也大概的明白了為什麼要叫我們來神秘世界了,我問:“那你為什麼要把我們弄成這樣,我們不是來拯救你們的嗎?” 

  他說:“我只是想試試你們的實力,卻沒想到你們如此的弱,從今天開始,我要嚴格的訓練你們!而且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訓練方法!” 

 “啊?”我們異口同聲的說,龍馬問:“訓練沒問題,我只是想問,你有沒有“綁架”我們的夥伴,就是使用劍和風的兩個夥伴。” 

  克斯:“沒有啊,我在樹林里試了他們一下,結果他們經不起考驗,倒下了,我便沒理他們,走回來了。”龍馬:“哦,那我們還要尋找同伴呢。” 

  靈:“別廢話,你們的夥伴在你們訓練完后我會和你們一起找的,現在你們就只用想着訓練的事吧!”我們便開始了恐怖的體能訓練…

您正在瀏覽: 悟空的神秘歷險(8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悟空的神秘歷險(8) 暫無評論